治保员收费不成打孕妇 伤者脑震荡胎儿暂无恙

发表:2005-09-25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天上午,本报记者接到报料称: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某村治保会主任,因60元的出租屋的垃圾费和治保费与怀孕4个月的租房人发生争执后,竟对对方的头部大打出手。经江门市五邑中医院诊断,租房人叶小姐被打至脑震荡,伤势目前没有明显危及到胎儿,具体情况尚待观察才能确诊。

  租客:物品曾失窃不愿交费

  前天,叶小姐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32岁的叶小姐和丈夫陈先生都是广东肇庆封开县人,目前在江门做工。最近两年,叶小姐和丈夫陈先生一直租住在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龙安新村16号的一楼。近日买了新房,准备搬迁。

  9月19日晚上8时30分左右,叶小姐收拾完出租房准备前往新房,这时龙安新村的两名治保员来了,要求叶小姐交纳今年一年的治保费和垃圾费,共计60多元。叶小姐认为,今年年初,她所住的出租屋接二连三地丢了煤气瓶、洗发水、刀具等物品,事发后,龙安新村治保会对事件没有做任何处理,所以她只想交垃圾费而不想再交纳治保费。双方发生争执后,两名治保员又打电话叫来几名治保员,其中包括龙安新村治保会王主任。

  王主任来到后对叶小姐说,他是新任治保会主任,叶小姐丢失东西的事件是上一任治保会主任的事,与他无关。叶小姐随后告知王主任她身上的钱不够60元能不能下次再交,王主任和治保员不同意。叶小姐遂骑上
摩托车准备离开。结果治保员马上拦下她,王主任抢走了她的摩托车钥匙,双方发生了争抢。

  叶小姐称,当时4名三四十岁的壮汉(治保员),朝着自己的头部、手部猛打,连摩托车的头盔都被打破了。在不远处的丈夫陈先生看见了,迅速赶来并给了治保员100元,对方收钱后没开票据就扬长而去。“我当时头十分晕,站都站不稳,耳朵、衬衫上全是血。”叶小姐说。丈夫陈先生赶紧报警,并把妻子送到了江门市蓬江区五邑中
医院。

  治保会主任:防卫时碰伤了她

  龙安新村治保会的王主任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没有打人。“当时那个女的(叶小姐)要打我们,我们防卫时把她给碰伤了。”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

(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