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李敖是如何摸老虎屁股的(评北大演讲)

作者:清无 发表:2005-09-25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敖不久前在北大演讲,扬言要摸老虎的屁股。中国共产党是老虎,自由就是它的屁股,李敖这个著名的自由主义者到大陆来,碍于脸面,硬着头皮也要摸一摸老虎的屁股。问题是怎么摸?难就难在既让老虎不咬他,又不要观众看出他象拍马屁。

李敖是这么摸的。首先,引经据典,引的经居然是中国共产党的圣经--《毛选》,上面冠冕堂皇地说:“共产党要言论自由,不怕批评。要把批评的人养起来,批评对的就接受。”如此之类糊弄小孩子的话。从而李敖得出结论:共产党是提倡言论自由的。不知聪明的李敖先生为什么变得如此天真,单凭几句谎话就妄下定论。您不知道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向它提出批评的人是什么下场吗?彭德怀、魏京生等等的悲惨遭遇还不足以说明这个问题的真实情况吗?

李敖为了讨好中共,竟然对中共六四血腥镇压涂脂抹粉。例举美国三二年曾经对中央广场集会的老兵动用机枪、坦克,德国、英国、匈牙利等国什么时间对集会群众动用了武力。以此得出中共六四血腥镇压是顺理成章的。李敖真是昧着良心在向中共邀功请赏,请问李敖先生,别的国家做错的事,中共也做错了,错得就有道理了吗?就能变成正确的了吗?

李敖向大陆兜售他的自由主义,但如何获得自由,他指出聪明的人要和中共合作来争取自由。中共明明是禁止言论自由的,和中共合作,中共就会怜悯你而给你自由了吗?未免异想天开。这不正是他自己所说的面对铁幕政权自由主义者的“怂人”表现吗?象斗败的蛐蛐儿,反正斗不过你,不斗了,不争取自由了,服了。李敖还献媚地说,愿意共产党执政一千年,人民爬在共产党的背上让共产党为人民服务。他难道不知道现在已经反过来了吗?现在是共产党骑在人民头上拉屎撒 尿啊!

李敖先生为了争取自由,曾经被国民党监禁两次,在国民党政权下是个响当当的自由民主斗士,为什么到了共产党的天下就由斗士变成了西红柿,变得这么软了呢?看来国民党的铁幕与中共比起来只是一个小儿科,中共的淫威由此可见一斑。

不管怎么样,李敖先生真的是摸了一下老虎的屁股。虽然在中共的血腥统治下不敢直接提打倒共产党,但打了个檫边球,拐弯抹角地兜售了他的自由。没结结实实的触摸到老虎的屁股,仅仅是在老虎的屁股上檫了个边。虽然仅仅是檫了个边,但付出的代价是惨痛的,李敖先生为此付出了自己的清白,他被老虎强奸了。李敖在屋里被中共礼貌地“审查”了,告诉他这个不可以说,什么可以说……不过,李敖先生还是满自豪的,反正中共强奸我是在屋里,没人看见;可我摸老虎屁股是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谁敢不佩服我的勇敢?真是--婊子心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