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各种怪病向人类袭来时,我们如何招架?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5-09-26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0年代,有一位30左右的青年,他生活在湖区,那可是血吸虫的重灾区,那时他和村里人一道,常在齐腰深的水里割草,并且一天到晚的劳作。后来参加过割草的人除这位青年外,经医院检查,全都染上了血吸虫,并住院治疗和观察。

几十年风雨沧桑,这位青年变成了老年。有一次,一位年轻人找上门来讨教老人,因为这位年轻人也染上了可恶血吸虫。年轻人每年都得治血吸虫,既花了钱,又不能断根,加之自己做的是体力活,十分苦恼。听说老人一生没得血吸虫,是神的保佑,问老人有什么良方和高招。

老人告诉年轻人,没有什么良方,也没有什么高招。如果说有,那就是老人从十九岁起就虔心拜佛,五十年来从不间断。

后来年轻人为了好病,每逢农历初一、十五和一些农历节日,如春节,八月十五等都敬神拜佛。可是好几年过去了,年轻人到医院检查,还是有血吸虫。于是年轻人提出了质疑:为什么我敬神拜佛这么长的时间了,还是没有作用,神佛为什么不保佑我呀?

老人告诉年轻人:像你这样拜佛,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年轻人满脸疑惑,这时老人也毫不遮掩:你以为拜佛这么容易呀,就是叩叩头,烧烧香呀。最重要的是心真。想我那时拜佛,正是毛主席时候,那时常常闹运动整人。党的人说我信神拜佛搞封建迷信,关我,绑我,游我的行斗我,我从来没有改变。因为我的天眼是开的,我看神佛就象你们看人一样的真真切切。你看你,一会去敬神拜佛,完了就去赌博找女人。其实你做的什么事,神佛一看就知道了,你这样的不干不净,你说神会保佑你吗?你想好病,你想神保佑,你就得改邪归正,从新做人。

老人的话直点年轻人的心,说得年轻人脸红一阵白一阵。后来年轻人听进了老人的话,改掉了过去的坏毛病,并且由于越来越信,越来越诚,有时睡觉,躺在床上,会看到眼前有一团“火光”。

老人告诉年轻人:那不是什么“火光”,不过,你能看到已经不容易了。拜佛到一定层次,透过“火光”看到的是莲花台,如果功还好一点,你就看到佛了。佛就坐在佛花台上看你。你的心一诚,就惊动了佛,这叫佛心一动,震动十方世界。你的心越诚,那佛看到你有一颗真诚的敬佛之心,神就会保佑你了。老人说自己看到不少神不少佛,如九天玄女、观音菩萨、阿弥陀佛等。其中佛光最亮、莲花台最漂亮的是一位穿着西服,打着蓝色领带的现在佛。

一个多月前,年轻人高兴地说,他又去查了血吸虫,血吸虫没有了!

如今,各种怪病向人类虎视眈眈,禽流感、萨斯、四川怪病……近日又传印尼苍蝇带有禽流感病毒……人类对此防不胜防,医学对此鞭短莫及,人们对此胆颤心惊。如果你想避开怪病的侵袭,不妨学学年轻人,用一颗真心,换来神佛的保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