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强:中共恐慌出毒招 严防死堵控叛党

发表:2005-09-29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九评》深入人心,国内外退党运动如火如荼,民主自由运动蓬勃发展,甚至体制内和国家强力部门的有识之士也纷纷加入退党大潮,这直接动摇了中共执政的根基。中共邪恶集团濒临众叛亲离,行将崩溃的边缘。为此,中共高层频发禁令,屡下毒招,严防死堵控叛党,欲维持摇摇欲坠、日薄西山的政体。现在中共不但把专政的矛头对准民主人士和法轮功团体,同时还对准了那些不屑再与中共邪党为伍的体制内的有识之士,实在使广大人民为之气愤。

毒招之一:加强对上层建筑的控制。七月份中共政治局召开扩大会议,重点讨论对上层建筑控制问题。七月二十五日,中共发出《关于加强对宣传系统、社会科学系统政治、组织纪律》的通知,严厉警告两条系统的党员、干部在社会上,在涉外访问、涉外考察中,如有泄露机密或接收境外组织金钱或搞非法活动,将予严惩。七月二十七日中共国务院下达《关于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妇女青年组织〈班子建设〉的三套措施》,规定必须服从党的绝对领导、忠心耿耿跟党走,以此控制社会及层面;七月二十九日,国务院发出《关于新闻出版系统若干严重问题》的文件,面对中国社会对新闻的信任度仅在20%以下,发生新闻诉讼案件二千多个的事实,要求加强党对这些部门的绝对领导和控制,统一制定有关政策;八月二日,国务院下发《关于当前文化、艺术若干问题的通知》,要求加强领导,严防脱离党的路线。声称不管红色、黄色,只要迎合社会和群众就行,社会越繁华、文化艺术就越要紧跟,社会就越少闹事,借红制乱,借黄压乱,藉机转移人们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搅乱人们的正常思想。

毒招之二,中共把五大系统列为重点监控物件。中共中央、国务院面对高层的躁动和民主力量的抬头,正式发出文件,严格管束五大系统,防止叛党外逃,不间断地揭露、曝光中共黑幕。五大系统:一是部省两级公安部门,二是外交部和中央及省二级外事办公共机构,三是中央及省二级保密局,四是中国四大商业金融机构,五是中国国家中资企业驻外国机构和外派的领导层人员。

毒招之三:中共着急关注军队的异动和民主建军思想的蔓延,严防对军队的失控,担心党指挥不了枪。《解放军报》严格要求全军官兵保持百分之一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中央军委严令,如果谁反对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地位,如果谁有危害国家和军队的安全行为,谁就将被开除党籍。军委严格规定,全军将士、党员不许参加社会团体,不许参加宗教迷信活动,不许参加游行集会、静坐、签名等活动,不许在政府机关前集体上访,否则将严惩不殆,格杀勿论。

毒招之四:中共加紧对公安系统的全面控制和清洗。中国公安部发出《关于开展忠诚教育、整顿队伍》的文件,要求各级采取人盯人、死看死守的法西斯特务手段和方式对付“自己人”,特别对“610”干警分三类管理,即忠诚的,可信任的,不可信任的。经过所谓鉴别,对于第三类人的日常行踪和活动要严格监视,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告。同时要求各级公安部门采取有效的整肃和清洗措施,确保党对公安系统的严格控制,使其成为继续维护其暴政的绞肉机。

在中共即将走向崩溃之际,陈用林、郝凤军、钟桂春、韩广生等勇士站出来了!但这仅是爱国叛党众位英雄中的冰山一角。越来越多的人正将理智和良心,将对自由民主的追求,将对国家和人民的生死存亡的探索,付诸于正义的行动--那就是告别中共,与共产主义彻底决裂。

据海外传媒证实报道,从2002年至2005年5月,中共外派中资机构人员,在任期内或任期届满时失踪、外逃共一百九十二人。中国公安、安全、保密部门外逃 211人。其中,省级公安厅副厅级、局级人员17人,曾任职保密、机要人员32人。外交部门人员外逃19人,其中参赞一级有四人。最近,在胡锦涛访问加拿大之际,加国外交部门宣称,中国驻加拿大一名高级外交官正式叛党,脱离中共。这些都充分印证了中国的一句古老名言:树倒猢狲散,中共离走向历史灭亡的时间已为时不远了。只要我们持续推进中国自由民主正义事业,人民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中共彻底崩盘的这一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