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500万退党 台湾金门再现历史荣耀

发表:2005-09-30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退党大潮已逼近500万大关,在全球各地举办的声援500万人退党大会中,地理位置最靠近中国大陆,除了香港之外,就属台湾的金门岛。

铁血光热 823炮战

金门,在历史上似乎已注定担负战地任务的使命,从一百多年前反清复明的基地,到近几十年来成为中国国民党政府反共的前哨战。特别是闻名的“823炮战”让金门赢得举世的尊敬。

翻开国共内战的史册可以了解,1949年的“古宁头大捷”虽然让中共尝到全军覆没的败绩,但是中共“坚决打金门,渡海攻台湾”的野心却未曾消减,于是共军在1958年8月23日发动了举世震惊的“823炮战”。

当日下午6时30分,共军集中各型火炮342门向金门地区作地毯式的滥射,顿时这座小岛弹如雨下、尘土飞扬,2个小时内被连续发射5.75万余发的炮弹。

这场炮战长达44天,金门地区落弹近50万发,平均每一平方公里落弹3160发,创下史无前例的纪录。共军虽然炮击数高达47万余发,但仍然无法达成封锁金门的目标,中共当局于是宣告停火。

金门,就是在堪称每一寸土地都被炮弹翻起一遍的情况下,仍然屹立不摇,因此赢得了国际间的注目和赞扬。

炮战结束几天后适逢台湾的双十国庆,蒋介石向台湾百姓说:“我们深信这次反共保卫战役,不仅是建立了我中华民族复兴的基业,同时更以其铁血光热,将这一个群岛铸成为太平洋上光明自由的灯塔,在这次战役中,明白启示了我们中国5000年历史传统的民族大义,毕竟经得起一切的熬炼,更受得住无比的考验。”

他还说:“我们要担当反攻复国的使命,亦就是必先要我们全国同胞,同仇敌忾,万众一心,发扬今日金门反共精神,忍受今日金门铁血生活,同生死,共甘苦,决与这万恶共匪死战到底。而且我们亦惟有付出铁与血的代价,方能扫荡这共产邪恶势力,达到人民自由的目的。”

一脉历史 传承金门精神

只要到过金门参观过823战史馆,都能体会到,金门能在中共骇人密度炮击下存活下来,靠的不是奇迹,而是当时军民一致的反共意志和精诚团结。

金门可以称得上是“战争之岛”,它的一脉历史,均与战争有所渊源,而“生活不怕苦,工作不怕难,战斗不怕死”的金门精神,更将此一战地建设成为整洁而又富裕的海上公园。

眼前,全球各地“告别中共”的巨流风起云涌,在眼前这一个中共逐步进入崩溃末日的历史时刻,金门仍然没有缺席。

每年10月1日,是中共所谓的“十一国庆”,但中共建政以来,以国家的名义屠杀了8000千万人,近十余年来陆续迫害民运分子、法轮功学员并掠夺台商等,这个日子对中国人来说实在是一个黑色的日子。

因《九评共产党》一书掀起的退出共产党巨流,已席卷中国大陆,从去年底至今人数已逼近500万大关。“中共不等于中国”、“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已成为全球性的呼声,今年的“十一”,在中国民间与海外华人社会,已将其订为“中共窃国日”、“中华国殇日”。

金门的民众也将在10月1日响应此一全球性活动,“金门告别中共大联盟”及“金门社区发展协会”,将举办“声援500万人退出共产党”游行暨“金门退党服务中心”成立揭幕,预计会有金门与台湾各地上千位民众参加。

记者会中将发表一份致中共领导人胡锦涛的联合声明,并举行汽球空飘的仪式,象征两岸人民共同期待没有共产党的和平未来。而退党服务中心的揭幕仪式现场,将有位昔日823炮战胡琏将军之子胡子光出席并致词。

金门是继香港以外最靠近中国大陆的地区,这个声援活动对于金门以及退党巨流本身而言,皆意义非凡。

主办单位认为:“中共邪恶的本质完全没有改变!已不配再继续享有全球给予的期待与机会,而更丑陋的是,部分国家与跨国企业在金钱利益下,出卖灵魂用人权与中共交换商机,完全默许中共的罪行,延续中共这个全球最邪恶的现行犯的罪恶。”

他们说:“金门曾经承担‘反共前哨战’的历史任务,与台湾本岛成功围堵共产势力向太平洋延伸,作为金门土生土长的我们同感光荣。但面对中共本质不可能改变,因久战、存有中共正在改变的幻觉、西进大陆热潮等影响,金门的历史角色正在流失,我们深感忧心与警觉。”

主办单位强调:“面对眼前的退党历史巨流,我们提醒金门有义务承担新一阶段的历史使命,化守势为主动,声援中国人民退出中共的良心运动,帮助他们走向光明与重生。”

他们表示:“我们坚定的相信,这一股退党的巨流已经为中共敲响丧钟,中共步入崩溃瓦解的末日已经不远了!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全球应当与这群退党勇士站在一起,齐力将中共送进历史的灰烬中,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与新世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