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间团体声援九评论坛

发表:2005-09-30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浦慧恩香港报导/香港“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原定于9月30日下午2时,在香港岛的港丽酒店举行,酒店疑受到中共压力,而坚拒租借7楼的Hennessy Room给主办单位香港《大纪元时报》。

多番交涉后,酒店方面仍拒绝覆行承诺,借出场地。香港《大纪元时报》临时决定,将论坛改为在港丽酒店附近的香港公园露天空地如期于下午2时半举行。大批预留了坐位的外国驻港使节、民主人士、商界人士、市民和读者亦有到场聆听。

论坛于下午4时半左右圆满完结,南方民主联盟主席龙纬汶连同全球营救王炳章大联盟的柳玉成等近10名代表,因为不满港丽酒店的做法,所以持“港丑酒店 真正五星丑店”横幅,由香港公园游行至港丽酒店接待处,向酒店表达不满,要求酒店派代表收下该横幅。

而酒店方面不但不肯接收横额,还报警处理。大约14名警察到场理解,但未干预请愿行动。
在请愿人士和港丽酒店双方争持不下,最后请愿人士气愤的将横幅绑扎在酒店外的石柱,高喊口号后和平散去。

龙纬汶认爲,港丽酒店的做法实在是起到一个坏榜样,因为如果大家都被中共恐吓而妥协的话,就更加容易被中共吃掉,大家应该共同一体,才会更加安全。

他说:“中共已经是一个垂死挣扎的邪灵,临死的东西都怕?不是吧?!”

柳玉成则表示,此事件可以看出中共打压异己声音,特区政府亦成爲其帮凶,正正破坏了香港人的核心价值──自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