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连:中共为香港“九评研讨会”开锣

作者:作者:张杰连 发表:2005-10-02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一出来,中共就被憋住了气管,有气撒不出,倒灌五脏六腑,手脚肿涨,引发强烈多动症,大小动作自主不自主的没断过。

“九评研讨会”距今全球已办了超过300场。有平民化、草根性的剥洋葱式层层深入;也有国际政要高规格的前瞻论断;也有不分民族文化的对红魔的同识同感;更有毕一生研究独察的慧眼心得;再加上退党潮的相辅相成,总之当今九评退党一事已成为对中共本质认知中最广泛、最深刻的研讨题目。

但是在“九评研讨会”轰轰烈烈之余,似乎还有一丝遗憾,细想来就是如何更鲜活生动些,如此还真需中共反角的上场配合。中共没正式上过场,一则是要从正门走,中共也不敢来;二是西方民主国家,中共想捣乱的着力点也不太实。

这次香港的“九评国际研讨会”,开到中共权力的家门口来了,大有下一场就在中共的老巢里召开了。中共是怕极了,还是憋疯了,或是报复的机会来了,反正这次中共摆着大流氓的造型就乱进来了。

据报导,香港“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几经回合,终由于港丽酒店方面受到中共的压力拒绝覆行承诺,取消租借场地给举办机构,论坛改在酒店附近的公园露天举行。

刚说到九评研讨的小小遗憾,不老实的中共果真就来增色来了。像看电影一般,中共以最标准的流氓黑手的一贯造型隐身“出席” 香港论坛,把个原本学术气较浓的室内讨论会,演变成了气氛热烈的形式生动的超级九评研讨会。黑手流氓手段即时现场现形,为九评剖解中共做全球免费教学示范,中共这番丢人现眼,能不精彩嘛。

号称中共香港总管的曾某,还是当初搞第23条恶法的那点鬼肠子。当时23条逼出了香港50万人民主大游行,曾吓跑了好一阵子。这次歇了3年又甩着膀子回来堵九评,只可惜想事还是没带后脑。中共操控下先是洒点水,然后大叫“侵水”了,放风不能办了。看到不骤效后,就直接于会议几小时前强行耍赖,和23条是一个赖相,威逼下酒店单方面宣布撤消。

中共始终没能搞懂一件事,九评就像一架超级分析器,分解的就是中共的肉骨魂魄,用现在时髦的词来说,就是中共的DNA的序列都被彻底破解了,别说伪装,就是烧成灰也知道它是何方妖名孽姓。

百年来中共邪灵不断布控党文化做严厉洗脑,其中有一个令人深思的现象,就是很多和中共较量的志士最终都没能摆脱中共党文化的思维框框,由于在其党文化的思维定式中走圈圈,等于用党文化思维谋求反党文化方略,结果只能是只开花,不结果了,对中共来说根本触及不到实质。

九评是上天对中共本质的精装准论定书,思维上根本突破了党文化的禁锢,并反把党文化一并纳入剖解范畴。所以中共在人世间的行为表现,都能在九评全典中从根本上寻源且对号入坐。这日子,中共还怎么过,好似连构成其最微小的细胞都被归类划分了,还怎么撒野,怎么伪装。九评触发天灭中共的精要就在于此。

当然,整日算计谋权的黑手曾某是搞不懂这些简单的正理,就像他辅佐的江氏,在“非典”期间逃到上海,却大叫手下要用生命挡住“非典”保卫上海,其实就是保他自己。“非典”就是吃命来的,怎么还能用命往上凑,还想要挡住,其实都是邪灵话语系统一类的表达。

曾也在犯同样的低能丑行。九评就是解体中共而天降的法器,中共却脱光了往上冲,那不是来多少分解多少嘛。表面上好像把九评从室内弄到了露天,少了点冷气,多了点汗。可是中共短视的鼠目哪里能想到看到,九评研讨又不是什么学习班,其目的永远就是揭露中共流氓本性、暴露中共的邪恶本质。所以根本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即时可以开始,立地就能举行。这就是九评研讨的大魅力所在,中共哪里能懂?

这次香港的九评研讨可谓精彩,实际上,中共黑手在拒绝、拖延演讲者入境,后又施展侵水骗术,在这些行丑之前后,真正的香港特色的前线大九评研讨就已开场了,的的确确是中共敲的开场锣。瘪脚猴“不小心”开了大戏。

再到后来,中共不惜牺牲香港豪华五星级酒店的国际信誉,根本不在乎其今后可能面临的违约诉讼,而且更是把个好端端的酒店人等一下打入背信弃义、遭人不耻的境遇。邪灵是不在乎人生命的尊严,它只关心它自己的利益,中共就是这样的异类魔物。看看中共黑手的动作里面包涵了多少九评中对中共的邪恶本性的论定。

再看香港志士不慌不乱,谈笑风生,天当幕,地是台,本来就是对承传天意之九评的研讨,在此特殊时间里,在最近自然的状态下露天照常举办,热烈而悲壮,简朴而庄严,真是一幅天上人间神人携手的美妙奇景。你说中共抖不抖。

这里没有时空界限的任何限制,在这个特殊的超级九评的研讨中,天地宇宙都在倾听。并不是要求演讲者要有多么高的身份和观点,事实上只要在那里讲,在那里开,在那里站着,全世界在第一时间里都最清晰、最信服的读懂了九评关于中共邪恶的本质揭示,同时也赢得了全世界对坚守正义良知者的敬佩。如此正邪双分,人心摆放,这不正是九评研讨的重大意义吗。

香港九评的之巨大成功是中共已经在痛苦感受着的事实,中共像立第23条恶法一样又一次失尽人心民意,但却永远搞不清其原因所在,因为可怜的党文化里没这条思维。

说句笑话,中共的此回配合默契就像一正一反两个人,正方刚说,我要告诉你们我身边的这个人是个杀人狂,反者双手一插腰一瞪眼:“没有的事”,可是掀起衣角的腰间却分明露出了几把横竖悬着的带血的刀匕,你说这种反面配合还需要什么进一步的论词论证。

在天灭中共的时代,中共干什么都是蠢的,且会更用足其蠢,最强力烘托着真理的追寻者的伟大,烘托着精神道德觉醒者的明智。中共在案最后的日子里实质上就是围绕这件任务团团转,跳出党文化,此理一目了然。

从某种层面上说,这也是解读当前中共疯狂裸奔行为的一把金钥匙。简单推演之下,可见事事环扣,件件了明。比如中共为什么会在九评退党上不顾一切的屡屡犯蠢事?因为在它的眼里九评退党这就是一件当前最最紧迫的大事。为什么它会觉得如此紧迫?因为九评退党会解体它,要它的命嘛。再细想谁又能有能力要灭邪灵的命?非神莫属也。

再看“天灭中共”自然也就成了不言自明的铁事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