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国人:国歌中泄露的天机

作者:作者:刘东诚 发表:2005-10-02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歌”中有一句歌词“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一直让人感到迷惑:《义勇军进行曲》在1949年被中共选为“国歌”时,“新中国”才刚刚成立,中华民族怎么就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这句歌词在无意中泄露了天机:“中共”不等于“中华民族”(就象纳粹不等于德意志民族一样),“中共”一执政就把“中华民族”拖到了危险的边缘。

历史证明了这一点。 从1949年到今天短短50多年间, 中共在各种运动中残害了至少8000千万中国人(见“九评共产党”), 今天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的镇压还在继续。 据公安部统计,去年(2004年)全国民众抗议的次数74,000次, 平均每隔7分钟就要爆发一起民众抗议事件。抗议所涉及的争端包括土地所有权问题、强制征迁、企业职工下岗问题、退休养老金问题、环境问题以及腐败等问题。抗议人数达376万多。而中共的做法是一概用暴力强行镇压,并且封锁消息,不许外传。

国歌中的这一句, 竟象时时拉响的警讯,提醒着中国人:

---共产党起源于欧洲那块土地上的巴黎地痞流氓造反,和中华大地没有任何渊源关系;
---“中华民族”有5000多年历史,而“中共”只有短短的80多年历史;
---“中华民族”讲“仁、义、礼、智、信”,“中共”却崇尚暴力(参见“共产党宣言”), 要“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
---中华民族在5000年中创造了灿烂的文明, 而中共却在80年的各种运动中把这些文明毁坏殆尽......

“中共”与“中华民族”格格不入。说“中共”代表甚至等于“中华”,是对中华民族的侮辱,是中共用暴力挟持、强迫人民就范的流氓嘴脸的真实表露。

同样,“中共”也不等于“中国”, 就象纳粹不等于德国一样。相反,纳粹是德国的耻辱,“中共”的出现是“中国”的耻辱。

我们只能说,“中共”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一段短暂的、可耻的记录。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我们怎么办?466万多公开声明退党(截止2005年10月1日)的中国人已经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不再与那个残害中国人、祸乱中华民族的外来恶党为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