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巡演成都火爆开唱 成都三杰魅力无敌(组图)

发表:2005-10-02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眩目的舞台、眩目的服装,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今天晚上,数万歌迷在成都度过了一个不眠夜。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成都首站今天晚上8点在成都龙泉阳光体育场举行,当《牵手》、《eyes like yours》、《loving you》等20多首经典歌曲旋律响起时,歌迷完全陶醉了,或跟着快歌的节奏一起high,或静静沉醉在慢歌的氛围里。当李宇春穿着一袭白色风衣,戴着面具,从升降台下缓缓升起的时候,整个体育场都疯狂了。

王子 、公主热闹舞台  




早在演唱会开始前,主办方就曾经透露,此次超级女声将身穿具有童话色彩的服装出现在大家面前,今晚演唱会一开场,大家立即为超级女声们的全新装扮而感到惊喜,夏颖的黑色礼帽,郑靖文的红色改良旗袍式上衣,陈西贝的可爱公主裙前面大大的蝴蝶结,无一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当黄雅莉以一身伯爵小王子的行头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全场更是爆发出接二连三的尖叫,可爱的雅莉穿上这身衣服更显得调皮可爱了。而当叶一茜身着一件白色短裙,肩上缀满粉红色薄纱和绒毛登台时,大家都被她的美丽所惊艳了。天使何洁穿着白色蓬蓬裙,拿着一根仙女棒,背着一双白色小翅膀在舞台上又蹦又跳,把现场气氛引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李宇春是今晚当之无愧的白马王子,银色坎肩加白色长风衣,一个魅惑的面具配上潇洒帅气的动作,还没有开口已经赚足最高分贝的喊声和掌声。



玉米等待



黄雅莉掀起第一次高潮  



演唱会还没开场,呼唤众超女名字的喊声以及口号就在体育场此起彼伏,在超级女声最新专辑《终极pk》的第一主打《Super girls》的旋律中,演唱会拉开帷幕。众超女跟随舞蹈演员在台上边跳边唱,带动场上所有观众纷纷举起手来跟着节奏舞动,唱功不凡的超女也显示出不俗的舞功。接下来,夏颖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白羊纪》,独特的曲风加上夏颖完美的诠释,观众想不喜欢都不行。郑靖文的一首同样是《终极pk》里的新歌《八仙过海》之后,“小王子”黄雅莉出场了,现场掀起了第一个高潮。雅莉带着自己的招牌笑容,演唱了孙燕姿的《反过来走走》,她还即兴把其中的一段口白改编成了: “成都的观众朋友,演唱会到了最精彩的时候,谢谢!”引起了现场无数的欢呼和尖叫。

安又琪担任特别嘉宾  




在谢娜和李响搞笑的主持下,演唱会气氛和观众的情绪一直显得轻松而高涨,历届超级女声主持人李响在介绍本次演唱会特别嘉宾安又琪的时候,甚至还笑言她是自己的偶像,“她的那首《你好,周杰伦》我听了不下700遍啊,可以说倒背如流啊。”一番话说的安又琪乐开了花。作为去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安又琪可以算是今年超级女声的师姐了,经过一年在娱乐圈的发展,安又琪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件牛仔服加黑色纱裙上场,但举手投足间落落大方,显得星味十足。而由于《你好,周杰伦》的传唱度非常高,现场也是出现了一次集体大合唱。  



叶一茜电倒全场

在接下来的抒情慢歌版块,陈西贝和夏颖、郑靖文合唱了一首《下一站,天后》,并且独唱了自己的新歌《爱你所爱的》,清纯的模样让现场不少“贝壳”尖叫不已。陈嘉琦的一首《空房间》过后,叶一茜搭乘升降梯出现在观众面前,《突然想爱你》的开头部分是一段清唱,而观众也仿佛被今晚叶一茜的美所震慑,全场立即安静下来,静静欣赏这首抒情歌曲,让人不得不感叹,叶一茜果然电力十足。紧接着,有点小性感的佘曼妮、丁叮相继带来R&B曲风的《你是我的super man》和《不要再害怕寂寞》,给场上带来一种别样的感觉。  




三人魅力无可匹敌



何洁、张靓颖、李宇春都是成都赛区的选手,在自己的主场,自然会受到更多歌迷的拥戴。何洁的《快乐宝贝》、《也许明天》和《牵手》让现场所有的歌迷情绪都high到顶点,整个体育场仿佛一个荧光棒的海洋,叫声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而何洁的情绪也非常高涨,跟着观众一起大笑大闹。



而张靓颖也连续演唱了《HOW DO I LEAVE YOU》、《Promise is don‘t come easy》以及凉粉的最爱《Loving you》,全场观众大饱了耳福。当海豚音再次响彻整个成都的上空,全场观众都沸腾了。李宇春的压轴演出再次在火爆的气氛上浇了一把油,戴着面具的她低着头乘着升降机缓缓出现在舞台上,俨然一个巨星闪亮登场。《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eyes like yours》以及《I get it Boom Boom》,几首经典歌曲春春已经可以演绎得完美无暇,加上经过排练后更进一步的舞姿,和春春独特的小动作,现场很多观众的嗓子已经喊哑了还是忍不住对着春春大叫我爱你。当《想唱就唱》的音乐响起,何洁、张靓颖再度上场,和春春一起合唱了这首记载了太多欢笑和泪水的歌,在一片意犹未尽的喊叫声中,2005 超级女声成都首站的演出完美画上句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