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判决书作为警告信送孙家正随行

发表:2005-10-03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萧扬报导/10月3日,正在美国华府参加非官方活动的文化部长孙家正的随行人员在美国华府收到法轮功学员将美国北加州法庭对北京市长刘淇的有罪判决书,警告正告孙家正,已经有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已经被美国法庭视为有罪。据信,此次来美的代表团中还有北京市副市长等。

人权律师泰瑞·玛什说:从美国北加州法庭的判决中,可以看到,像孙家正这类参与镇压法轮功的中共高级官员,被法官认为要对法轮功学员遭到的酷刑、非法监禁、以及其它残酷非人的遭遇负责任。”

孙的“网路文明工程”拦截邮件

现任文化部长孙家正是6年多来中共和江泽民集团针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运动的主要帮凶。在中共1999年7月20日镇压法轮功之后,孙家正紧跟江泽民的指令,大面积的销毁和禁止法轮功的出版物。孙家正主管的一个称作“网路文明工程”的委员会,负责监控和拦截有法轮功内容的电子邮件。孙家正还掀起仇恨宣传运动,命令知识份子制作煽动人们仇视法轮功的宣传品。这些反法轮功的“文化”宣传直接导致了部份中国人仇视法轮功,并企图使中共酷刑折磨和屠杀法轮功合法化。

孙家正在法国以“酷刑罪”遭起诉

2004年1月28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委讬法国律师Phelizon女士起诉中国文化部长、身兼“网络精神文明委员会”主席的孙家正,控告他在文化领域及利用因特网技术诬蔑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封锁有关法轮功及其所受到的迫害的真实消息。

2004年7月,受理此案件的法国预审准法官向中国对等当局签发国际调查委讬书,要求中国有关当局配合进行相关调查。据信,这是法国乃至欧洲司法史上第一次针对中共高官向中共当局发出调查。

1999年7月起,在中国大陆开始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迄今已持续了六年多。迫害之初,那些积极追随江泽民的中共官员有恃无恐,大力实施迫害政策。时至今日,一些中共官员现不得不为自己的恶行承担后果。

薄熙来、夏德仁最近出访受挫

例如,薄熙来原定于2005年9月初随胡锦涛访问美国、加拿大。但在法轮功学员和加拿大民众、议员强烈呼吁禁止人权罪犯入境加拿大的呼声下,薄熙来的名字在出访人员名单中消失,胡锦涛访问加拿大的随行人员中也不见薄熙来的身影。

2005 年9月22日至24日,大连市招商团访问多伦多。计划率团出访的大连市市长夏德仁也没有出现在访加招商团中。夏德仁曾因严重迫害法轮功被提交到加拿大“反人类和战争罪方案”的皇家骑警监视名单中。在获知夏将来加拿大进行商务访问后,媒体也纷纷报道此消息。据了解,代表团和中领馆方面对夏德仁率团访加均感压力。加拿大招商,夏德仁最后未能成行。

孙家正使文化交流活动蒙羞

据信,孙家正来美参加中共斥巨资办的文化节。一些媒体评论表示,中国文化节由一名践踏人权的官员来主持参加,其所行所谓完全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相背离,这不由得让人质疑其文化节的目地,因此很多当地华人认为中共文化部长孙家正使文化节蒙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