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警察拘捕抗议者(组图)

发表:2005-10-04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一前后,北京警察大量拘捕抗议人士,在天安门广场,每天都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抓人悲剧。

9月26日 天安门抓人一千多名

9月26日,大纪元报道了天安门金水桥前有100多访民被抓走,包括两位下跪喊冤的老太太。当天,天安门分局大院内关了1000多名外地上访者,因为他们试图到天安门抗议。


2005年9月26日上午9:36,天安门广场一角的警察又在抓人。


残疾人也被抓上警车

2005年9月26日上午9:46,警察又在抓人。


2005 年9月26日上午11:31,天安门的警察又要抓走这位坐轮椅的残疾人,因为他在广场上唱了一个多小时的歌,唱“党是我第二母亲”等。虽然他的歌极具讽刺意味,但是对于跟踪他并要抓他上车的警察,他反而振振有词:“我反动了吗?我也没有反动啊。”广场上的便衣拉住了要抓人的警察。这位抗议人士来自辽宁,他长期上访,在最高法院信访处经常看到他,他自述因上访被抓过40多次。


2005年9月26日的天安门

9月27日 金水桥前200多访民被抓


2005年9月27日上午9:15,约有200多人在金水桥前被拘捕。


2005年9月27日上午9:33,天安门广场一角的警察又在抓人。


放大看。



(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