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十月拟攻击全球?

发表:2005-10-04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里岛遭到恐怖攻击后,今天有一项重要讯息,根据国际情报截获的资讯,基地组织计画会在这个月,也就是回教的斋戒月,对全球展开恐怖攻击,目标从欧洲、美国各大城以及俄罗斯,都成为锁定的攻击目标。

  10月4号就是回教斋戒月的开始,为期一个月,原本神圣的宗教仪式,将可能成为国际恐怖组织大肆攻击的关键时机。
  
  根据西方情报机构监听小组最新截获恐怖分子通讯内容显示,基地领袖宾拉登和手下经过长期的精密策划,打算在回教斋戒月,也就是十月份,对全球发动一连串恐怖攻击。
  
  果然10月的第一天,科里岛就遭到攻击。
  
  此外,根据情报显示,基地组织袭击的目标,还包括欧洲各国、俄罗斯以及美国各大城,美国可能被锁定目标,包括纽约、波士顿、费城、华府、迈阿密及赌城拉斯维加斯各大城,基地扬言,这次不仅目标瞄准全球,规模绝对要远远大过911攻击。
  
  有鉴于恐怖份子的伺机而动,美国不敢掉以轻心,在费城举行一场空难演习。
  
  飞机爆炸、伤患演练都相当逼真,面对无所不在的恐怖份子,美国已有最坏的打算,严防各种恐怖事件。


(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