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美海军海豹突击队特战队训练(组图)

发表:2005-10-04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队员躺在冰冷潮湿的地面上,这是训练项目之一


队员躺在冰冷的海水中,缩成一团



海豹突击队员在海滩上狂奔




海豹突击队员在战时模拟环境下训练,教官在一旁监视着

10月1日,印度尼西亚旅游度假胜地巴厘岛傍晚发生了至少三次爆炸事件,印尼总统苏西洛指出该事件是恐怖分子所为,他早前就曾警告九、十月是恐怖袭击频仍的季节,呼吁加强保安,但恐怖分子仍撕破当局保安网,令旅游重镇再次浴血。

这已经是今年的第……N次恐怖行动了。随着全球反恐战争的持续深入,英国和美国于是都增加了对特种作战部队的投入,其中也包括海军特种部队。美国海军特战司令部(NSW)就于近期宣布了大规模的征兵计划,准备在2006年之前将美国海军的精锐---海豹突击队,扩充至少15%(新招募270人)。

海豹突击队是作为一支战术部队进行训练的,但是它经常可以带来战略上的冲击,在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的所属部队中,它们已经赢得了最为专业和最为训练有素的特种部队等令人艳羡的声誉。自从1962年成立以来,海豹突击队几乎参加了所有美军进行的大型军事战役。

因此,对海豹突击队员的筛选程序在美军部队中也是最为严格的,只有不到30%的申请人能获得众人渴望的海豹突击队的标志---三叉戟胸针徽章。只有最为投入的候选人才有可能达到要求。海豹突击队的候选人必须经历为期6个月的艰苦的基础训练课程,为期3个星期的空降(跳伞)课程,然后是为期15周的高级训练课程。然后他们将加入海豹突击队的小组进行专家级训练。

突击队的选择对所有美军部队和平民开放,平民可以通过海豹突击队挑战项目参加特种部队人员的遴选。但是候选人必须符合有关的学历和个人情况的标准。现役军人必须通过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的目的主要是对申请者的身体条件进行评估,看他们能否适应初期的训练任务。当候选者成功通过了体能测试以后,他们就有资格参加接下来为期6个月的基础水下破坏训练课程。

基础水下破坏训练分为3个阶段,主要集中在体能训练、小型船只的操作、潜水物理学、基础潜水技巧、陆战、武器、破坏、通讯和侦察。

而现在,我们看到的仅仅是这一阶段的第 4周,也就是被称为“地狱周”的训练。参与者将参加5天半的持续训练,在此期间他们总共的睡眠时间加在一起最多不超过4个小时,其中还包括1个小时的受阻时间。这是对体力和精力的终极测验,通过这一测验证明人们所能发挥的潜能是平常人认为的10倍以上。这一训练也向学员教授了意志力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成功通过“地狱周”测试的候选者将有机会继续最后4周的训练,在最后4周中他们将进行水文调查和水文图绘制的训练。

完成了基础的水下破坏训练课程后,成功通过的候选者将在陆军伞兵学院接受为期3周的基础空降训练。

最后所有的海豹突击队员还必须接受为期3个月的海豹突击队战术训练项目。通过此项目他们将进一步提高作战技能和对船只的操作能力。

获得海军特种作战三叉戟胸针至今仍然被看做是最为困难的事情之一,而且参加海豹突击队基础水下破坏训练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为艰苦的培训课程之一。在反恐战争还在继续上演的今天,这些具有某种献身精神的特种作战人员仍将是在美国国内外执行特种作战任务的柱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