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化部长孙家正在华盛顿收到法律文件

发表:2005-10-05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0月3日,正在美国华府参加非官方活动的中共文化部长孙家正收到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法律文件。其中包括美国北加州法庭对北京市长刘淇和原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的有罪判决书,和人权律师泰瑞-玛什致孙的一封信。信中正告孙家正,已经有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被美国法庭视为有罪。

人权律师泰瑞-玛什说:从美国北加州法庭的判决中,可以看到,像孙家正这类参与镇压法轮功的中共高级官员,被法官认为要对法轮功学员遭到的酷刑、非法监禁、以及其它残酷非人的遭遇负责任。”

当天下午,在孙家正正要进入其所住的希尔顿酒店时,法轮功学员陈先生上前将要把法律文件递交给孙家正本人,但却遭到孙的保镖们用身体阻拦。当晚在孙的几位随行人员进入酒店的电梯时,法轮功学员也把法律文件递给他们。由于酒店的规定,酒店工作人员不能向外透露房客的房间号,法轮功学员无法得知孙的房间号,于是再次把法律文件交给酒店的经理并请其代交给孙本人,酒店经理答应一定办到。

* 孙的“网路文明工程”拦截邮件

现任文化部长孙家正是6年多来中共和江泽民集团针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运动的主要帮凶。在中共1999年7月20日镇压法轮功之后,孙家正紧跟江泽民的指令,大面积的销毁和禁止法轮功的出版物。孙家正主管的一个称作“网路文明工程”的委员会,负责监控和拦截有法轮功内容的电子邮件。孙家正还掀起仇恨宣传运动,命令知识份子制作煽动人们仇视法轮功的宣传品。这些反法轮功的“文化”宣传直接导致了部份中国人仇视法轮功,并企图使中共酷刑折磨和屠杀法轮功合法化。

* 孙家正所到之处遭到控告谴责

2004 年1月28日,孙家正在法国遭到控告。法国资深女律师奥泽-飞丽宗(HAUSER-PHELIZON)代表4名法轮功学员向巴黎检察院递交诉状,以“酷刑罪”控告当时正在法国进行官方访问的中国文化部长、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主席之一的孙家正。诉状中指其利用传媒、文化形式煽动仇恨、煽动铲除法轮功,并下令销毁所有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封锁监控法轮功学员的网络通讯、阻止中国民众了解西方媒体对法轮功的真实报道。

2004年7月,受理此案件的法国预审准法官(Magistrat instructeur,Examining Magistrate)向中国对等当局签发国际调查委托书(CRI:Commission Rogatoire Internationale),要求中国有关当局配合进行相关调查。据信,这是法国乃至欧洲司法史上第一次针对中共高官向中共当局发出调查。

2004年11月14日,孙家正到香港参加“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04”。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他的车队必经之路及出席活动的礼宾府正门,抗议谴责孙家正煽动仇恨迫害法轮功。

* 多位积极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在海外遭到起诉

除了孙家正之外,还有多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海外遭到起诉,其中包括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北京市长刘淇,原辽宁省副省长(现大连市长)夏德仁,原四川省委书记(现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原辽宁省省长(现商务部部长)薄熙来,610头子李岚清,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和原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现中国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等人。其中,赵志飞,刘淇,和夏德仁已经被美国法庭宣判有罪。其它案件都在进行当中。

其中薄熙来除了在2004年四月在华盛顿DC遭到民事起诉外,还于2005年9月8日在纽约遭到刑事起诉。

赵致真案也刚刚于9月22日在美国哈特福德(Hartford)市联邦法庭进行口头辩论。赵致真被法轮功学员以“教唆、协从犯罪、密谋和指使对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和群体灭绝罪的指控”告上法庭。原告律师玛什博士指出,赵致真要为其在中国国营电视台和网络上叫嚣根除法轮功的节目负责。

* 薄熙来、夏德仁最近出访受挫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在出国访问时也屡屡受挫。例如,薄熙来原定于2005年9月初随胡锦涛访问美国、加拿大,但在法轮功学员和加拿大民众、议员强烈呼吁禁止人权罪犯入境加拿大的呼声下,薄熙来的名字在出访人员名单中消失,胡锦涛访问加拿大的随行人员中也不见薄熙来的身影。

2005年9月22 日至24日,大连市招商团访问多伦多。计划率团出访的大连市市长夏德仁也没有出现在访加招商团中。夏德仁曾因严重迫害法轮功被提交到加拿大“反人类和战争罪方案”的皇家骑警监视名单中。在获知夏将来加拿大进行商务访问后,媒体也纷纷报道此消息。据了解,代表团和中领馆方面对夏德仁率团访加均感压力。加拿大招商,夏德仁最后未能成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杨凯文先生告诫欲出国访问的中共官员,“做决定前,应先看看自己的名字是不是在追查国际公布的参与迫害的人员名单上。”

* 孙家正使文化交流活动蒙羞

据信,孙家正来美参加中共在华盛顿DC斥巨资办的文化节。一些媒体评论表示,中国文化节由一名践踏人权,官司缠身,并积极参与迫害源自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法轮大法的官员来主持参加,其所行所为完全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相背离,这不由得让人质疑其文化节的目地,因此很多当地华人认为中共文化部长孙家正使文化节和中华文化蒙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