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乡亲眼中的天仙MM:晒不黑的放羊闺女(组图)

发表:2005-10-05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亲:淡看女儿“天仙MM”这个头衔 乡亲:她是我们羌人的骄傲

“天仙MM”,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普通少女,她靠的是什么赢得网民的宠爱?记者赶赴理县,试图揭开天仙MM走红的缘由。在她的家乡,我们采访了认识和不认识她的人,他们都表示对尔玛依娜并不陌生,因为“天仙MM已经是网络明星”了。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天仙MM在乡亲们眼中,又是怎样一个女孩呢?

故乡的她

就是那个放羊闺女嘛

黄金周期间,尔玛依娜的故乡桃坪羌寨载歌载舞,赛歌会一台连着一台。问及尔玛依娜,周围的老乡大都表示认识:“就是老余家的幺女嘛!前不久我还看见她在山上放羊呢。”

桃坪羌寨的居民们既羡慕又不解:“老余真有福气,闺女给他长脸了。不过,咋这么快就变成神仙妹妹了呢?”天仙MM在网络中震天响,而在她的家乡,乡亲们却称她“神仙MM”。在乡亲们看来,“天仙MM”这个称呼,远没有“神仙MM”更能直白地表达他们对尔玛依娜的宠爱。




理县的福

因天仙MM而走红

当我们走进羌寨民居时,一位像尔玛依娜一样清纯的小姑娘兴奋地告诉我们,几天前寨子里举行“花儿纳吉”赛歌会时,乡亲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燕子姐姐”(指尔玛依娜),“她是我们羌人的骄傲哦,听说她来赛歌,县上领导都来参加了

“这小女子帮了我们理县旅游的大忙1尔玛依娜出名打心眼里最高兴的人,可能是理县政协副主席张崇明。黄金周期间,这位主管旅游工作的政府官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名人效应带给该县旅游的刺激。“我每天都要接待数十家来采访天仙MM的媒体记者。他们来报道天仙MM,同时也报道了我们理县。




父亲的慈

女儿的事自己做主

“我们家穷,幺闺女从小一边上学一边放羊,1993年我家盖新房子时,她还小,可她一样要和哥哥姐姐们到河里去背沙石。没办法,山里的孩子从小就得学会吃苦。”当我们问他女儿现在出名了有什么感想时,他说:“啥感想也没有。娃娃大了,一切都是让他们自己做主。”

说到女儿的孝敬时,余青云动情了:“看起来我是个好人,没病没痛,可这腿就是不听使唤埃”直到这时,我们才注意到,他的座位旁放着一个拐杖。

原来,余青云患的病是股骨头坏死。为照顾父亲,在成都打工的尔玛依娜才回到老家。国庆节前,尔玛依娜陪父亲来成都治疗,当医生告诉他们需要4万多元治疗费时,余青云被“吓”退了。




母亲的骄

女儿就是天生晒不黑!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有网友提出质疑:“在理县这个日照很强的地方,天仙MM为什么会长得那样冰清玉洁、白白净净?”这个谜底,我们希望从尔玛依娜的母亲王素芝那里找到答案。

见到王素芝时,尔玛依娜正依偎在她的身旁。王素芝的脸庞黝黑,而尔玛依娜白白净净,巨大的落差,让记者也怀疑她们究竟是不是母女。“燕子好文静,好漂亮,她为啥比当地人都长得白净呀?”面对记者的疑惑,王素芝笑了:“就是怪,我们上山干活只要晒两天,没有哪一个不晒得又黑又瘦,脸上还要蜕层皮。可她不怕,就是晒上三五天,照样白白净净。”

尔玛的痛

只在乎父母的安康

“以前,我很反感他(指浪兄)把我的照片发到网上,现在我却有点感激他。因为现在有人开始注意我的价值了,为父亲治病的钱也就有了希望。”尔玛依娜说:“我不在乎名利,但我很在乎父母的安康。”说着说着,她的眼角挂满了泪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