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公安出动40多名警察抓捕钟长奎

发表:2005-10-06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2日下午四点多,钟长奎正在帮该村乡亲干农活挑草头,打着赤脚,40多名恶警身穿警服,装备齐全,黑压压的一片将钟长奎团团围住暴打,钟长奎奋力抗争,直到被恶警打昏死。

75岁的母亲,为救儿子,也被毫无人性的恶警毒打,也被打昏死过去,人事不知。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群众都被眼前的恶性暴力事件惊呆了、愤怒了。当恶警拖着不省人事的钟长奎往大队部走时,在场的群众个个愤愤不平,就质问恶警:“你们把人当什么?”恶警不理。群众上前阻止与他们争夺:“人被打死了,还不放过,你们是什么公安?”恶警凶狠的大骂,并威胁恐吓群众谁管就抓谁。

40多恶警前呼后拥,仗着凶狠强行把钟长奎抓走。

参与这次恐怖犯罪事件的还有竹瓦镇派出所和竹瓦镇派出所恶警许某某、柳某某。

75岁的老人在乡亲们的救助醒来后已卧床不起,心口痛,手臂痛,腰痛,头昏,无人照料,孤苦伶仃。

浠水公安是有计划、有预谋的直接策划了这次非法暴力犯罪事件,而且采用的方案是先暴力殴打,待人打昏死后带走。

钟长奎,男,30来岁,湖北省浠水县竹瓦镇海迪村村民,未婚,家有一老母75岁。

钟长奎做了什么?不就是向群众讲了法轮功真象吗?说句真话吗?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及人权组织关注大陆大法弟子的被迫害,站出来制止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暴行。同时,也真心希望浠水广大公安干警能分清善恶,不要迫害大法弟子!

公安局副局长徐袖金电话:0713--4226176 0713----4265088
公安局一科科长丰爱国电话:0713----4234123 0713----4282904


(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