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掉遮丑布 被抛弃的十大青春偶像(组图)

发表:2005-10-08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O.10 F4 悲剧故事:秀过头

还记得他们刚出来那会,伴着《流星花园》里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这四个演技实在不咋样的男生校园偶像人气直飚到顶点。但是靠脸吃饭实在是呆不久的,热气过后,大街小巷里都浮现了看腻的海报后,学生派都显一副夸张的厌恶表情。




NO.9李亚鹏 悲剧故事:从偶像到“大侠”

那个曾经长发飘飘、时尚前卫的都市青年,喜欢“经常和自己的心灵对话”,善待别人也善自己,活得很是轻松自在!邵兵的退出,成全了李亚鹏。虽然《笑傲江湖》被金庸迷们骂得体无完肤,不过挨骂没什么,这年头挨骂也能出名,这一骂,连不看偶像剧不看武打片的人也知道李亚鹏的大名了。骂着骂着,亚鹏哥哥到也在骂声中茁壮成长,武侠剧一场接一场,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当然名气一个比一个大,偶像的感觉越来越淡,倒是看见一个“大侠”在骂声中到处乱窜。




NO.8李湘我是“荡妇” 悲剧故事:从王牌主持到倒胃主持

刚开始出道的时候李湘还不是那么惹人厌,“快乐大本营”也算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节目,李湘姐姐和何炅哥哥也算拥有不少的校园fans。可凡事皆应有度,李湘一日赛过一日造作、发嗲,实在倒足了不少人的胃口。 作风方面高调得令人生厌,抢了别人的男友,还要天天在报纸上报告所谓的爱情宣言,更有传闻说该女喜欢耍大牌,傲慢至极。

现在李湘“阿姨”已经嫁给了钻石王老五,生活事业似乎是顺风顺水。可近来被媒体炒作的“李湘家庭不和,老公动手打人”,以及亮相北京电视台《梦想星空》时闹出的“荡妇装事件”,更给本来已经名誉不佳的李湘抹上戏谑的一笔。很多人表示,讨厌李湘已经不需要理由,看到她那张造作的脸就想换台。




NO.7周迅 悲剧故事:识人不明,选角不慎

周迅曾经赢得几乎所有知道她的观众喜欢,有人说周迅是天才型的演员,[刺秦]中的三分钟精彩和[大明宫词]中的清新可爱至今让我们难以忘怀。她拍过不少优秀的作品,并非是一个不懂得选择的人。但懂得选择不代表能够控制自己,她接拍了黄蓉这个危险的角色。挑战经典费力不讨好,在周迅身上这句咒语再次应验。更为不幸的是,周迅识人不明,与李亚鹏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不但让她背负了“抢别人男友”的恶名,更伤透了她的心。




NO.6赵忠祥 悲剧故事:为老不尊

用“为老不尊”来形容才华横溢的赵爷爷,应该不算冤枉。尽管“饶颖事件”真相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但在这漫长的官司中,大家看到的并不是一个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形象。再加上以前一些索赔肖像权之类的琐事,老赵在一度走上巅峰之后,又渐渐走下神坛。




NO.5.4“亮晶晶” 悲剧故事:成功后的忘形

田亮、郭晶晶自雅典奥运会归来后,四处高调出席娱乐场所、商业派对,银子是赚得不亦乐乎;长期请假不归队训练,以至于国家跳水队不得不发出最后通谍。

一个又是进军娱乐圈,又是去东南亚灾区拍写真;另一个则没完没了地跟香港巨富家的公子闹绯闻;真是扯不断理还乱,让人看不懂这两位世界冠军。郭晶晶写完检查后回归队里,田亮则至今被“流放”在外,蓄起了胡须表明自己不再往娱乐圈扎堆的决心。

不管这两个人是不是诚心悔过,但他们完美的“亮晶晶”、“跳水公主王子”的形象已然破灭了。




NO.3痞子蔡 悲剧故事:骗色的网络才子

虽然后来有人说痞子蔡的作品已渐渐失去纯真,但无可否认,他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当初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震动。作为最早从网上一直红到网下的小说之一,它已不仅仅是一部经典,而被当时很多学生奉为了金科玉律。

“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 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你……”这些话已经流行到了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地步。

但今年年初,痞子蔡却被指控欺骗女生感情。控告他的女作家说,她与痞子蔡交往4年多,关系非常亲密,但不久前才从痞子蔡口中获知他在台南有一位结交十多年、已论及婚嫁的女友,让她完全无法接受。而且在她之前至少还有一位女孩被痞子蔡欺骗,痞子蔡利用他的名气,专挑“比较容易信任他的女孩”,展开“猛烈的追求”。于是,又一个带有神话色彩的人物颠覆了。




NO.2伏明霞 悲剧故事:脏裤子事件

伏明霞穿了脏裤子,而且是在极为重要的场合,没人会否定这个事实,她----奥运冠军----很多国人心目中的偶像做了一件令很多人伤心的事。尽管可口可乐公司声称:“因航班延误时间紧迫,伏明霞临时换了一条同行女伴的裤子,对裤子上的文字并不知情。”但此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或许伏明霞并不知情,但是有一个事实却被人耻笑-----已经在清华读了很长时间书的伏明霞即使在匆忙之间,也应该对写满裤子的英文脏词有起码的了解吧。




NO.1 郭敬明 悲剧故事:掌门人变抄袭人

郭敬明出《幻城》那会,真的感动了许多校园里的gg和mm们。那会《萌芽》坚持一月一段《幻城》的故事时,心里痒痒的总期盼着下一期。

再到后来这个83年出生的小男生出书的速度快过读者看书的速度了。所有的印着郭敬明大名的书都摆著书店的热卖架上。直到有个叫庄羽的跳出来说,《梦里花落知多少》抄袭了我的《圈里圈外》。开始大批校园粉丝并不相信这样的传言,纷纷指责庄羽”想出名想疯了”。然而最后法院的一纸判决,让粉丝们的美好愿望彻底破灭,开始面对偶像抄袭的事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