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追杀警察 公安局长包养“二奶警察”

发表:2005-10-08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原刑警二队侦察员徐健,因为公安局局长夫人让他杀局长包的二奶警察被拒绝后向省里有关部门做了举报,从此惹下大祸,他在举报途中不断接到局长夫人的死亡威胁。
以下是徐健的自述-----
我原来是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刑警二队侦察员。因为遭到彭鲁岩和崔京海诬告陷害,分局纪检书记肖海成偏听偏信,被调离了我钟爱的公安队伍。一直以来,我都在积极的通过法律途径上诉。
2005年6月14日上午,我从河北省公安厅上访刚回到家。9点22分,我接到了秦皇岛市公安局副局长荣占平妻子年建珠打来的电话。她用家电话(0335-3063690 )打我的小灵通电话(0335-8605777),她说找我有事,当时我不知道她是谁,她自我介绍说她荣大嫂。这时我才知道她是市公安局副局长荣占平的老婆(年建珠是秦皇岛市公安局林业公安处科级指导员、二级警督),当我问她找我有什么事情时,她对我说,你不要在外边瞎跑了,我一个星期就能让你恢复工作,当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电话里说不方便,要见面和我谈谈。

逃亡之中的徐健,手中提着证据材料和方便面

我放下电话,心里犯开了嘀咕,局长的夫人要亲自给我做平反的工作,天底下能有这么好的事情吗?为了防备万一,我就多了个心眼,带上了一个小录音机看情况把谈话的内容录音。
第二天,我按照她给我的约定到了秦皇岛建国路“月亮湾足浴城”门口等她。
这时,我看见年建珠开着绿色夏利车。我走近车前,她把我让进车里。
我问:“荣大嫂你找我什么事?”她说:“你荣大哥已经十多天不回家了,他提出让我和他协议离婚,他不要我了,他净身出户不要任何财产。”
接着年建珠让我借一台摄像机跟踪荣占平,让我把他包养的小姘(绿洲大酒店领班、原燕山大学学生)在一起姘居的证据录下来,我当时对年建珠说:荣大嫂,我不能跟踪荣占平局长,因为我被海港分局迫害是因为彭鲁岩和崔京海诬告陷害、分局纪检书记肖海成偏听偏信造成的,我荣大哥只是偏听偏信彭鲁岩和崔京海及肖海成的谎言,做出让我调出海港分局的错误决定,我不恨他,我不想搀和你们夫妻之间的事。
等我说完,年建珠又对我说:徐建,傻兄弟,你的冤案平反不了就是荣占平不让你回来,因为荣占平和我说你告过他,另外他心里清楚海港分局在辞退你的手续上违法,对你处理过重,你如果帮助大嫂抓住荣占平养小姘的把柄,荣占平就管你叫爹,你让他干啥他就干啥,他一句话就能让你回分局上班。接着,她又说了很多求我的话,我就同意了。
年建珠越说越气 :“你荣大哥太不是人了,他是畜生,他十五年不和我过夫妻生活,让我守了十五年多的活寡,我的一生都让他给毁了,他现在看我人老珠黄了,现在要一脚把我踹开,我现在只有孤注一掷和他拼了,大嫂求你点事,我看你老弟心地挺善良为人很忠厚、很讲义气、你帮大姐办点事。徐建,你现在已经让海港分局迫害八年了,你的一生都让他们给毁了,你现在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大嫂现在给你拿二十万元钱你帮我把荣占平的小姘“做”了。
这是年建珠给徐健的17万现金


我这个时候才知道年建珠是在利用我为她办事,根本不是要帮助我办平反的事情,我是个警察,知道杀人者要偿命,这种事情我是根本不会做的,但为了掌握荣占平和年建珠更多的犯罪证据,我开始和年建珠周旋起来,我对她说:大嫂,我已被海港分局迫害了八年多,我母亲为了我的冤屈哭瞎了双眼,我身为长子不能孝敬母亲我怎么能对得起养我生我的母亲,我不能为你做这事,再说荣占平和我无冤无仇。
我刚说完话,年建珠说,那你给我找别人把荣占平的小姘做了,我当时问她荣占平的小姘是谁?她回答说:荣占平的小姘是你们海港分局东港路派出所行政内勤张永芝,就是这个婊子把我的一生给毁了,从我33岁就把我这个位置给占了,把荣占平从我身边给夺走了,致使荣占平十五年多不给我爱、不给我钱、不和我过夫妻生活、让我守了十五年多的寡,把我害的欲罢不能欲死不能,我恨死张永芝这个婊子了,我给你二十万你找人把张永芝这个婊子杀了。
我当时对年建珠说:荣大嫂,你可考虑好了这可是犯法的事!她回答我,我现在是困兽犹斗,我早就不想活了,等我再有钱你找人把荣占平这个畜生也杀了。接着她又对我说:我今天对你说的话你不能跟任何人说,否则我把你也杀了,随后她又对我说:走老弟,我现在领你到东港路派出所去认一下张永芝这个人,别杀错了人。
之后,年建珠开车拉我来到东港路派出所,我下车之后来到派出所假装去认人,一会儿出来了就上了她的车,她问我认准人了吗?我说认准了(其实我根本没有去派出所,只是在那里绕了一圈),接着她就把我送到港城大街上我就下车回家了。
两天以后,也就是6月16日上午,年建珠给我打电话说钱已准备好让我和她见面,我按照她的约定来到建国路老上海城隍庙饭店门口,过了有十分钟年建珠开车来到饭店门口,她打电话给我让我上车,她用车把我拉到秦皇小区她母亲家,在屋里她把钱交给了我,并对我说:银行今天停电只取了十七万现金,我再给你打三万元欠条,两周之内我再把欠你的三万元钱给你,你放心你相信大姐。
接着她让我把钱装在塑料袋里、装完钱之后,她让我给她打了收条,我按照她说的给她打了收条,之后她又给我打了三万元的欠条。


年建珠说给徐健20万让他杀自己丈夫包养的二奶,但银行停电她只给了17万现金
另给徐健一张3万元的欠条
虽然我被海港分局迫害八年多、暂时离开了我热爱的公安队伍,但我始终按照人民警察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我不能知法犯法、更不能被坏人利用。
当天拿到17万元钱和各种证据,我立即乘车来到了省会石家庄,向省政法委和省公安厅举报他们的犯罪事实。但时至今日夜没有等到任何回音!
2005年6月21号,我在石家庄等省政法委的批示,这个时候我接到了年建珠给我发来的信息,让我速回电话。
我当即给她回电话来,年建珠质问我说;你为什么收了我的钱不把人给我杀了(原来我们约定收到钱的当天夜里9点之前把张永芝杀了),没有按照我说道办。约定的暗号是:“防水材料已买好。”(这个暗号是年建珠设定的,因为她和她弟弟做过防水材料生意)另外你到省里拿这个事情告荣占平,我告诉你徐健,你告不倒荣占平,因为他和省厅副厅长,和市政法委书记周卫东关系很好,你告了也白告,反而你的冤案也解决不了。
你信我的话,把我的钱和你的录音、我给你打得欠条给我,我和你荣大哥面前给你说个话,保证一个礼拜给你平反让你回分局上班。虽然你没有把人杀了,我也感谢你,因为你大哥回家了,十八年后又把爱给了我,又和我同床了。
我的录音只告诉了省政法委、省公安厅督查处、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和公安部督察局,为什么么荣占平能得到这个录音呢,后来我通过了解得知,是我们省厅副厅长兼秦皇岛市公安局长李云隆给的荣占平。
李云隆说,如果徐健再到处告荣占平的话,就把他劳教了。李云隆现在公开袒护荣占平。
以上我向市委领导反映荣占平副局长妻子年建珠花钱让我雇杀手杀荣占平小姘张永芝的事全部属实,(我有录音和人民币十七万元及年建珠给我打的三万元欠条为证)如不属实我愿负法律责任。
说明:如今徐健东躲西藏,有家难回,亡命天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