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全球薪资成长印度最高

发表:2005-10-08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财富(Fortune)十月五日的报导,伦敦美世人力资源谘询顾问公司(Mercer Human Resource Consulting)最近完成全球薪资水准调查报告,依调查结果显示,在七十个受调查国家中,印度拜强劲的经济成长之赐,其私人企业部门的薪资成长为全球最高,而且预估明年印度的通货膨胀调整(inflation-adjusted)薪资水准为7.3%,年增率达11.3%。

埃及则仅次于印度,其通货膨胀调整薪资水准为7.1%,如果不计通货膨胀则为12%。相较之下,英国及美国的通胀调整薪资预测将分别成长1.5%及1%。

本项调查对象包括五类员工的薪资水准──操作员、职员、技术人员、管理阶层执行长、资深执行长。

经济分析家指出,印度专业人士的高薪资所得会加速通货膨胀。印度准备银行(Reserve Bank of India)将在十月廿五日开会决定调高利息0.25%,目前印度的利息为6%。

有专家分析,以目前印度的投资成本增加过于快速观之,印度可能失去投资吸引力,但JP Morgan Chase Bank新加坡分公司资深经济学家马里克(Rajeev Malik)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目前要论断在印度的投资成本效益失去吸引力仍言之过早,因为印度的薪资是从相当低的水准成长上来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