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 :怎能容忍他们这么污蔑中国人?

发表:2005-10-09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敖在中国几所大学的演讲之烂,是不会超出任何对李敖作品和为人了解的人的。但无法不令我目瞪口呆的是某些港台媒体对李敖在中国三场演讲的吹捧,其夸张程度简直令人怀疑,他们是不是都是李敖亲口带出的学生。

对李敖那种不仅毫无内容,更是神魂颠倒,语无伦次的演讲,港台某些媒体居然说李敖的演讲"震惊了中华"。看看他们用的这些词句:

"李敖震荡神州,以智慧挑战威权", "大陆网上一片惊呼,讨论热烈,震荡效应迅速发酵"。(香港《亚洲周刊》)

"有本事为全世界带来如此盛大的娱乐,李敖创造了历史。" (香港《亚洲周刊》)

"台湾文化界人士能够一次连续在北大、清华与复旦演讲,应该是前无古人,而且目前还看不到后来者。"(台湾《中国时报》)

"李敖开讲谈自由主义……赞同全盘西化。"(香港《亚洲周刊》)。

"李敖现象就不再是李敖的个人秀,而是反射了大陆社会与思想变迁的序曲。"(台湾《中国时报》)

"网络上好评如潮,网民一片欢呼" (香港《亚洲周刊》)

"李敖妙语如珠,席卷了大陆的青年学子" "幽默及 '不正经 '背后,是他沉重的历史感。" (香港《亚洲周刊》)

"他的演讲将在北大师生中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李敖用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方式挑战中共尺度,需要相当大的勇气。种种言论让校方心惊,却让学生大为赞赏,大大得到鼓励。"(台湾《联合报》)

李敖"让各方跌破眼镜,语惊四座,让党政官员一脸错愕。"(《亚洲周刊》)

等等等等。上述报刊还都渲染夸张李敖怎么告诉了中国人民,共产党有一天会垮台,实在太了不起了。俨然一副大家应该叩谢李敖把民主之风带进了中国的口气。

面对这些和李敖一样的混话、疯话,我无法使用文明的词汇,只能说,这简直是"放屁!"这是对中国人的巨大侮辱,好像今天的中国人还活在比北韩人民更蒙昧的状况中,好像中国人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自由主义、言论自由,从来都不知道共产党居然有一天会垮台,还要等一个早被台湾人民唾弃的流氓李敖来告诉大家。而且对李敖的精神病患者的呓语,竟然说让中国人大开眼界,从来没有听过那么"精彩"的演讲。

我不知道那些极为敏感、民族主义情绪极强的中国人们,这时怎么能容忍这种对中国人的侮辱,怎么不出来为中国人说句话。难道你们真的从李敖的北大演讲中得到了关于言论自由、自由主义的启迪吗?难道你们真的没听过比李敖更象样一点的演讲吗?

上述那些港台媒体,当年他们极尽谄媚地报导高行健就把我恶心得够呛,今天他们又给李敖当孙子,拜流氓为大师,更让人呕吐都来不及。反共的高行健和亲共的李敖,除了都高声呼喊要性解放这个自由以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就是"说法"大于内容。高行健的《灵山》一堆垃圾,却被解释成什么朝圣之旅(实为下地狱之旅);李敖的演讲一堆粪便,被解释成争取言论自由的"高明"之举。而这些"说法"像《皇帝的新衣》一样,全都是"裁缝"自己解释出来,放出风去,然后那些衣服和裸体分不清的"大臣们"齐声迎合。

更令人吃惊的是有些异议人士竟然也认为李敖巧妙地批判了共产党,竟然也连裸体和衣服分不清了。如果李敖骨子里真反共,真想过在北大传播自由思想,他怎么可能在随后的清华和复旦演讲中,一转脸就变成比丁关根还丁关根的中共中央宣传员?怎么可能直接否定香港人民要求民主的行动,怎么可能坦然直言,他就是亲共的?

李敖在台湾指名道姓地骂了无数的人,可你们想想看,他在中国骂了哪个欺压中国人民的恶霸?一个都没骂,连死了的恶魔毛泽东他都一口一个"毛主席"地恭维。看他在北京上海那一副哈巴狗的样子,今天连任何一个共产党的小官僚都做不出来。李敖在说了一百句赞扬共产党的话,一千句嘲骂民主台湾的话之后,一句假猩猩的 "要言论自由"就值得你们赞扬了?李敖的行为就像一个恶棍在大街上喊了一万句践踏女性的流氓话,忽然伸手做出一个要给女人开车门的动作,你们就高喊:看人家多绅士、对女性多礼貌。说什么呢!

李敖在上海用养猴子老头的故事,明确表示他在中国就是耍猴子玩。那些学生、老师,包括共产党,包括刘长乐,所有人在他眼里,都不过是被他耍在手里玩的猴子。让你们高兴也好,不高兴也好,他只是随心所欲耍着玩。

不知那些赞扬李敖那几句假猩猩的"要言论自由"的骗人鬼话的异议人士们想过没有,对李敖这种流氓、滑头行为的赞扬、欣赏,是对你们自己在专制独裁的土地上,用真实、勇敢、真正自由主义的思想唤醒中国百姓的行为的践踏!因为这就等于承认,你们的价值、你们传播自由主义的力量竟然不如流氓李敖。

李敖说了一句政府开枪不对,你们就向他致敬;但他的前提和结果是,学生逼政府开的枪。这个意思他已经在香港台湾表达过无数次,他对学生的指责完全超过对中共政府,而学生的错和政府的错是同样的性质吗?!更重要的是,在独裁当道的土地上,是指责学生和民众的时候吗?他的话说给谁听的,难道你们不知道吗?听不出来吗?

某些港台媒体之所以吹捧李敖,人家绝不是糊涂,他们有和共产党要利用李敖一模一样的原因:为了反台独。李敖本来在台湾已经臭不可闻,泛蓝的人也都像躲灾星似地躲着他。但现在就因为他们要利用李敖的口反台独,就大肆吹捧他。

港台媒体不知道共产党邪恶吗?当然知道。他们愿意共产党统治吗?当然不愿意。但是为了压住台独,他们一方面要借中共的手打压台独,但又都不敢像李敖那么露骨、那么情愿地吹捧中共。现在有李敖这个脑子坏掉的小丑来替他们做,实在是求之不得。所以他们得捧李敖,无论他们怎么厌恶李敖。

今天港台的统派媒体是处于一个比中国媒体更不正常、更不健康的状态下,因为在中国,记者们没有新闻自由,我们不能苛求他们,但是明明享有新闻自由的港台媒体,却为了反台独的需要,来吹捧李敖。李敖一百句、一千句吹捧共产党的话,他们根本不报,却千方百计搜刮出李敖不疼不痒地旁敲一句共产党的话大肆渲染。

这就是港台的统派媒体,反台独反到如此病态,他们宁肯借助邪恶的共产党之手,宁肯借助一个流氓之口,来压制台独。 国民党要联共制台独,痛骂国民党的李敖也要联共制台独,港台统派媒体也要联共制台独。而共产党最想做的就是变"专制与民主之战"为"统独之战",转移人民痛恨的目标以维持其统治。

今天整个中国媒体,绝大多数的台湾、香港和海外的华文世界,都在跟着中共这个脚步走。 胡锦涛们的确应该举杯庆贺:联共制台独,已经成为不必中宣部下文的全球华文媒体的同一口径。难怪李敖说,共产党千千岁。

(观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