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一轮的“知识越多越反动”(31)-北京大学

发表:2005-10-11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立,男,29岁,北京大学生物系2000年硕士生,法轮功学员。2001年8月被石家庄市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石市第一看守所数月,后以保外就医被放。2002年11月中旬在太原市住所再次被绑架。

*洪伟,北京大学98届毕业生,中科院微生物所研究生,于2003年夏天被以所谓的“扰乱社会冶安罪”的欲加之罪秘密判处十年刑,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重庆监狱。

*张娜,女,约36岁,北京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中国矿业大学硕士毕业,后任职北京西四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2002年春节前被抓,非法劳教3年,关押在北京新安女子劳教所。

*赵睿宇,女,24岁,东语系95级本科生,法轮功学员。毕业回原籍后,于1999年9、10月间和母亲来京上访,在火车站被抓,其母被拘留。1999年10月底只身一人到京,12月去北京中级人民法院旁听被抓捕。2000年4月去天安门和平请愿,被送回原籍,拘留一个月,其间被强制劳动。

*张秋玉,女,62岁,高级教师,北京大学职工家属,法轮功学员。2000年4月13日到天安门上访被非法关押两天。2000年12月12日到天安门上访又被关押两天。

*袁琳(袁林),女, 50, 北京大学研究生部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北京女子监狱遭受非人折磨。

*杨凤玲,女,64岁,原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高级实验师,法轮功学员。1999年7月21、22日到府右街上访,被非法关押24小时。2000年12月12日到天安门上访被非法关押14天,关押期间绝食绝水5天,要求学法炼功,还法轮功清白,释放所有在押法轮功学员,遭公安殴打。

*薛巍巍,女,31岁,北京大学委培。2000年4月13日与其丈夫一起去天安门和平反映法轮功真象,被抓后押送回原籍济南,遭非法拘禁四个月。其中头三个月不许出房门一步,(当时她已怀有身孕)。现已被单位(部队)开除军籍、党籍,随后北京大学也将她开除。

*吴元英,女,58岁,高级教师,北京大学职工家属。2000年2月4日到天安门上访被非法关押40天。

*王粤,女,四十多岁,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生,分配到人民出版社当编辑,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她参加了许多健康书籍的编辑,受到了读者们的好评。因修炼法轮功,被单位领导骗去参加“转化班”,后又强制送到北京市公安局七处坐牢。

*王素云,女,57岁,北京大学图书馆退休教工,法轮功学员。1999年12月26日因去法院旁听庭审,被关押48小时。2000年3月两会期间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被关押一天。2000年4月13日去天安门和平请愿被打,并被关押到夜里12点。4月17日被燕园派出所从家中强行带走,关押24小时。10月6日在天安门被无故抓走,关押一天。12月28日在派出所办身份证时,被派出所扣押12小时,后送往北京清河拘留所。

*王焕臣,男,24岁,生命科学学院98级硕士生,法轮功学员。1999年10月29日,因去人大上访,被骗到天安门分局非法拘禁。12月26日,去北京中级人民法院旁听被中途拦至派出所,送回后受到审讯。迫于压力,系里多次找其谈话,劝其写保证,不与其他法轮功修炼者接触,否则以退学处理。2000年4月,因坚持修炼被取消连读博士资格。

*隋晓爽,女,23岁,心理系95级本科、99级硕士生。因成绩优秀,直接保送读研。1999年人大期间去人大上访被抓,送回学校保卫部。多次被系里找去谈话。虽然读硕士期间成绩优秀,但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取消评选奖学金资格。

*沈圣婴是北京大学离休的老教授,法轮功学员。海淀区国保大队长期对其监视。恶警还经常骚扰其家人。

*权稿锡:男,69岁,原北京大学生物系副教授,因炼法轮功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并于2002年1月被劳教一年半,被关押在北京市团河劳教所。

*邱艳艳,女,33岁,199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通德语、英语、乌尔都语,在校成绩优异,曾任班长。现任职于北京一进出口公司。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2004年2月在北京被抄家拘留。3月底朝阳区公安分局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处以两年半劳教。

*戚健俐,女,23岁,心理系95级本科、99级硕士生。成绩优秀,99年本科毕业时获“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直接保送读研。法轮功被镇压后,1999年9月法轮功被镇压后,她去信访局上访,被送回学校保卫部。同月在清华大学与其他法轮功修炼者交流时被抓,再次送回北大保卫部,并受到审讯。12月去北京中级人民法院旁听时被抓后送回。系里迫于压力多次找其谈话。但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取消评选奖学金资格。

*苗耐义,地球物理系98级硕士生,2000年初在学校炼功点炼功,多次被强行带走问讯。2000年3月向人大反映法轮功真象,被拘留一个月,之后学校令其休学半年。2000年9月因在北京大学三角地张贴揭露江泽民的真象材料,再次被拘留一个月。2000年12月中旬去天安门和平请愿被抓,下落不明。

*马昂,男,30岁,原无线电系硕士研究生,1999年10月因在天安门广场上看有关法轮功的书籍被非法拘留,后被单位开除,为抵制迫害而流离在外。后被劳教,具体情况不详。

*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所博士生罗翔,因是法轮功修炼者,数次被工作单位拒绝接受。

*刘菊莲,女,59岁,北京大学职工家属,法轮功学员。2000年2月4日到天安门上访被非法关押两天。2000年12月12日到天安门上访,被浙江公安非法押走,下落不明。


*刘宝群,男,32岁,河北省石家庄市居民,199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城环系,1998年修炼大法。2001年由于进京护法被判劳教3年,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

*梁凤华,女,51岁,北京大学邮局退休工人。2001年元月22日(除夕前)晚8点多钟,青龙桥派出所两个警察以修炼法轮功和曾经有功友到家里“串连”为藉口,把梁凤华从家里抓走,据说被清河看守所拘留。

*李占金,女,52岁,原北京大学青鸟公司高级工程师,因炼法轮功被逼退休。1999年12月26日去北京中级法院旁听被非法关押一天。2000年4月13日到天安门和平请愿被公安局关押。4月17日无故被从家中带到燕园派出所拘留24小时。7月19日晚,燕园派出所以找其谈话为名,将她骗到学校保卫部,被北京市公安局强行带走,在“炮局”非法拘留一周后释放。2001年春节前因去法轮功学员家串门被非法拘留,2001年4月被非法强制“洗脑”迫害一个月,后为抵制邪恶迫害而流离在外。11月初,被公安十四处采用卑鄙手段抓捕并查抄了她的临时住所,罪名是所谓的“非法聚集,组织交流”。于2001年10月被劳教一年半,被关押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

*李文栋,男,36岁,北京大学法律系85级本科。家住北京市海淀区,原在北京某国营企业任处长,原北京中外运律师。邵岩,女,原农业大学老师。李、邵夫妇原籍皆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李文栋和邵岩因坚修法轮功被迫害的流离失所。2001年8月底,在海南被非法抓捕,转到北京海淀分局非法关押。邵岩被非法劳教;李文栋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送进医院,后身体不能行走,并被迫害成瘫痪,大脑长时间失去记忆,被用担架抬回佳木斯老家。

*李洁,29岁,北京大学毕业,因炼法轮功于2000年10月12日被北京西城法院判刑5年。

*雷小婷:女,32岁,原北大英语系硕士研究生,因参加99年10月份新闻发布会被非法判刑2年。

*金英,女,31岁,北京大学职工家属,法轮功学员。2000年2月4日到天安门上访被非法关押两天。2000年3月5日再次到天安门上访又被非法关押两天。2000年3月因在外边炼功被骗至派出所,遭非法关押。2000年4月13日到天安门上访被非法关押30天,关押期间遭到多种体罚,公安指使犯人对她进行殴打。

*金香花:延吉人,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强制劳动,早饭前,扛豆袋(100斤一袋)不许两个人抬,从楼外扛到5层,而且每层缓台都有刑事犯或看守不准换人。

*姜淑华,女,54岁,毕业于北京大学,被绑架前系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法轮功学员。1999年7.20曾因去省政府讲清真象,被邪恶非法关押。此后又因去北京证实法被邪恶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戒毒所。2003年5月17日,姜淑华被蹲坑的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二年,初期一直被关押在哈尔滨市看守所(简称“鸭子圈”),2004年7月被转移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因为她不向邪恶妥协,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集训队,不
让家属接见。

*北京大学范慈青,法轮功学员。1999年12月26日因去法院旁听庭审,被关押48小时。

*段红霞:女,33岁,北京大学方正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2000年6月去天安门打横幅被抓,在清河拘留一个月。11月某天晚上七八个警察闯入段家,抄家后,警察将其带走,关押12小时。于2002年7月被劳教一年半。

*董文华,北京大学职工,1999年7月21、22日到府右街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关押24小时。

*陈旭林,女,50岁,原北京大学青鸟公司培训部副经理。1999年9月因去信访办为法轮功上访被抓捕,后被送回北京大学保卫部。1999年10月再次上访被抓,被公安戴着手铐押回北京大学保卫部。1999年12月26日去北京中级人民法院旁听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审判时,又被抓,后被释放。2000年4月因去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和平请愿被拘留一个月,被逼退休,并被抄家。

*曹,男,北京大学出版社职工,法轮功学员。99年9月因在外炼功被非法拘留十余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