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开打:宇春上场凉粉退场 春春的裙子很特别(组图)

发表:2005-10-11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丝的现场PK终于在昨晚的“超女”北京演唱会掀起新高潮,李宇春出场后不足一分钟,全场“凉粉”则举着支持张靓颖的牌子退场,引发其余歌迷一片骂声。



春春的裙子很特别

根据现场记者描述,昨晚在北京工体上演的“超女”演唱会上,一如成都和上海站一般,李宇春和周笔畅的出场依然呼声最高,不过李宇春并未如之前大肆宣扬的一般穿上裙子,而就在她出场后一分钟,现场便发生事故。




当李宇春身着裤装出场并率领全场合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时,“玉米”并未因为没看到身着裙装的偶像而感到遗憾,依然集体激动地起身跟唱,并燃放事前准备的礼花。



而1分钟不到,现场的几百名“凉粉”便集体退场,示威似地举着支持张靓颖的牌子,浩浩荡荡地朝出口方向涌去。此刻,包括“玉米”在内的其余“超女”粉丝则开始表示不满,纷纷破口痛骂其“傻×”、“滚出去”,更有激动的歌迷不约而同地拿起手中荧光棒砸向退场“凉粉”,一时间场面极度混乱。而走在后面的“凉粉”见状便学乖了,将手中的牌子放下迅速离场。



与此同时,不少外地“凉粉”也纷纷在张靓颖的贴吧里不断发贴“向北京‘凉粉’致敬”。不知这场粉丝间的PK大赛,在接下去的日子还将以怎样的形式掀起高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