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出席电影周 被赞最漂亮女演员(组图)

发表:2005-10-11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佳和姜文



宋佳和秦怡

近日在云南开幕的为纪念中国电影百年举办的电影周上,受邀前往参加的实力派女演员宋佳,在电影周接受云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畅谈自己对电影的感受,并表示,现在演员们要多支持电影。

  当日,刚被接到电影周贵宾室的宋佳就被媒体和影迷团团围住,看到宋佳不厌其烦地答应影迷的合影要求,有媒体的记者就感叹道,明星如此平易近人,亲和力如此之强,真是难得。

  当笔者告知宋佳在电影周网站上的评选中,最漂亮的女演员宋佳也名列其中,据说评选中中有胡蝶、上官云珠,及至现今的巩俐、潘虹、刘晓庆、李秀明等。得知自己被赞为最漂亮女明星,宋佳也甚为欢喜。笔者告诉宋佳,观众们对她出演的《嫂娘》很是喜欢。

  随后在交谈中,宋佳畅谈了自己对电影的认识。她说道:“中国电影目前正处于一个过渡时期,这和国家的经济发展是成正比的。现在的老百姓,消遣的娱乐手段很多,对电影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这对电影人提出更高的要求。不过现在电影确实很难,盗版很猖獗,一张碟,10块钱,全家都可以看了,影院又有票房瞒报现像,所以这两年,不是我们不想投资电影,而是投资了怕回收不了。”

  宋佳认为这需要很好的体制保护,以及国民欣赏习惯的改变,她说美国人就算有碟,也是要到影院去欣赏电影。

  最后谈到本次电影周,宋佳认为这种活动非常之好,同时她也爽直地对电影明星们提出了批评,她认为,云南费了很多的人力物力来举办纪念电影百年的电影周,可是有些明星们却因为没有报酬而不来,这很不应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