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发现未婚妻非处女 骗其殉情未果将其掐死

发表:2005-10-11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省拜泉县一个22岁的大学生,服从父母之命与女友认识三天就摆了订婚宴,15天后发生“夫妻之实”,但女友初夜不见红。当查证女友确已不是处女后,他竟假服毒诱骗女友“殉情”。见女友没死成,他愤而将其掐死……

9月22日,记者在看守所见到了李玉(化名),他正在等待着法律的审判。

初夜女友未见红

“我是个农村孩子,我们那儿的风俗是由父母做主相亲下聘礼,然后成家。”

据李玉讲,他出生在拜泉县兴农镇某村,家里一共三个孩子,父母最疼他。一家人一直务农,他去年考上了黑龙江省某科技职业学院,所学的专业是兽医。今年寒假,刚上大一的他一回家就被父母安排相亲。相亲的对象叫小雪(化名),住在临村,比李玉大一岁。

这次相亲,双方的父母和媒人相谈甚欢,可李玉和小雪二人几乎没什么交谈。李玉的父母对小雪很满意,当即把婚事定了下来。性格内向的李玉没说什么。三天后,李家正式拿了1.1万元彩礼到小雪家下聘,还花费几千元请来了亲朋好友举办了订婚仪式。

李玉和小雪见面后的第15天正好是元宵节,服从父母的命令好好“培养”感情,二人结伴到拜泉县里过节。当天晚上,李玉和小雪没有回家,他俩到县城里的一家旅馆开了一个房间。“我们那儿的未婚夫妻都可以这样,反正已经花了彩礼订了婚,她就等于是我的人了。”李玉认为这样做理所当然。

可是,当晚发生性关系后两人吵了起来。原来,小雪没有落红,李玉怀疑她不是处女。面对李玉的质问,小雪矢口否认。半信半疑的李玉考虑到父母为此花了那么多钱,如果自己不要,父母会伤心。于是他准备日后把此事调查清楚。

道出实情后起杀心

转眼间,李玉要开学了。2月26日,他和小雪一起回到哈尔滨。小雪在市内一家汽车配件商店工作,李玉在江北上学。这段时间,李玉一直没有放弃调查小雪是否“纯洁”的事。他多次询问试探小雪,还找到小雪的女友打听情况,直到其女友发誓说“心里确实只有他”,李玉才放心。

二人的感情与日俱增,可是,有一天李玉去接小雪下班时发现,一个背影很像小雪的女孩被一个男人搂在怀里离开了汽配商店。李玉追上去,却没看清正面。他马上拨通小雪的手机,小雪说自己正准备去看望弟弟,不在汽配商店。李玉让小雪马上回来解释清楚。小雪回来后,他们发生争吵,直到小雪发下重誓,说自己“没有交过男朋友,没有过性经历”才结束。

此后,他们经常吵架,每次争吵都会围绕小雪是否是“处女”这个话题。

7月初,二人再次吵架。这次,李玉动手打了小雪,小雪哭着跑了。李玉找到小雪后,两个人进行了一次长谈。他们一起喝了许多酒,借着酒劲,小雪向李玉坦白:“我19岁的时候就交过一个男朋友,我和他同居了一年多。我不是处女,我们分手吧。”小雪的坦白让李玉咬牙切齿,他假意安抚了小雪,没有同意分手。

“她居然骗了我这么久,让我家花了那么多钱,还浪费了我半年的时间和感情。我恨她,我要杀了她!”李玉在此后的几天里一直在琢磨使用什么样的方式杀死小雪。

佯装自杀骗女友服毒

7 月19日,李玉带着小雪来到汽配商店附近的一家小旅馆,两个人发生关系后小雪睡着了。随后,李玉将手伸向了小雪的脖颈准备掐死她。他刚一用劲,小雪一下子醒了,惊悚地反抗。李玉马上哄她:“我和你开玩笑呢。”小雪信以为真,又睡着了。可李玉没睡,一直在想怎么杀了小雪,还能不被发现。

7月 20日凌晨,趁小雪熟睡,李玉到早市买了两瓶“敌敌畏”和两袋老鼠药“溴敌隆”。学习畜牧兽医的李玉明知道,“溴敌隆”是慢性毒药,量小根本毒不死人,而 “敌敌畏”是烈性毒药,可以毒死人。“我想把‘敌敌畏’给小雪灌下去,‘溴敌隆’自己喝,这样可以造成我俩都服毒自杀,而我没死成的假象。”李玉告诉记者。

随后,他回到旅店叫醒了小雪,他们一起回到了南岗区宣信街小雪的住处。当日10时,李玉把药从塑料袋里拿出来,对小雪说:“你骗了我,我又是个没出息的人,我不想活了。”小雪当时没信,可李玉真把“溴敌隆”打开喝了下去,接着又把“敌敌畏”打开作势要喝。小雪吓坏了,一下把“敌敌畏”抢过来,要送他去医院。可李玉说什么也不去,还装成毒发,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打滚。小雪见状吓哭了,把“敌敌畏”放在嘴边要喝:“你要死,我就跟你一起死!”

掐死女友投案求救

李玉对记者说:“我知道她是爱我的,她以为用死相胁,我会同意上医院。没想到,我是在骗她。”

当时,站在小雪旁边的李玉猛地把她搂住,左手把着她的头,右手把住瓶子,把“敌敌畏”硬灌到她嘴里。小雪开始挣扎,把“敌敌畏”弄洒了半瓶,洒在了李玉的脸上和身上。李玉觉得眼睛难受得不得了,就跑到厨房水池边洗脸,而小雪也跑到水池边抠嗓子,要把喝下去的半瓶“敌敌畏”吐出来。李玉又跑回屋里取来另外一瓶 “敌敌畏”准备接着给小雪灌,小雪抢下药瓶扔到了楼道里,自己往外跑。李玉一把拽回她,把她推倒在水池边的地上。这时,药性发作的小雪口吐白沫,痛苦得起不来。李玉把她摁倒,双手掐住了她的脖子,又用湿毛巾捂住她的口鼻,直到她停止了呼吸。

见小雪没气了,李玉又把另外一袋“溴敌隆”打开喝了下去,然后走下楼。没走多远,他感觉腹部一阵阵剧痛,“我当时想去医院,可身上没有钱。”李玉说。最后,他打车来到公安机关,请求警察把自己送到医院解毒。

记者在检察机关了解到,7月20日13时许,李玉到警方自首,称自己将女友杀死后服毒。当日14时30分许,两名民警将李玉送往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急救中心。

据市第一医院急救中心急救内科的左卓芳主任介绍,李玉送来时呈现呕吐、瞳孔缩小等有机磷中毒现象。经抢救,李玉脱离了危险。

8月10日,李玉被南岗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采访结束时李玉说:“我现在最想见的就是家人,感觉最对不起的就是父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