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中共临亡前的最后一颗烟雾弹

发表:2005-10-11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九评”广传,天灭中之际,中共十六大五中全会研定的“十一五”规划将今后五年的经济发展规划定为“共同富裕”的主调,以期缩小日益扩大的贫富差距、扭转社会两极分化的趋势。这无疑是中共临终前向人民释放的最后一颗烟雾弹。

中共起家和壮大从来就是靠骗的。土地亩产可以上万斤,三年饥荒可以由“自然灾害”来开脱,号召全国人民割资本主义尾巴,毛魔自己却是全中国最大的资本家。谈到经济发展,现在那叫“腾飞”,10%的速度,13年来创造了200年未有的成绩,人均GDP1000美圆了!贸易较老美也年年那个啥顺差好几个亿了。真是“形势一派大好”,“和平崛起”了。

真是这样牛,股市为啥崩盘呢?房地产也要降温呢?人民币为什么要害怕升值?北京为啥那多访民呢?人人都已经这么富裕了,还扯什么“共同富裕”当遮羞布?

有经济学家分析,中国的GDP中没有腐败或腐败味不太多的占1/4,但养活了99%的民众,1/3强的GDP腐败之款,养活的却是人口总数的1%,所谓先富起来的,他们无忧无虑的吃喝嫖赌,这样又会产生很多新GDP。中共就是这样统计他们经济成果的,共产主义的人间天堂就是这样一天天逼近的。就连他们自己在五中全会上也一头汗水:“东部最富省份与西部最穷省份的人均GDP差距已扩大至10多倍;10%的最低收入家庭财产总额占全部居民财产不到2%,而10%最高收入家庭的财产总额则占40%以上;实际的城乡居民收入差距达5到6倍,”“要防止出现贫富悬殊、失业人口增多、城乡和地区差距拉大、社会矛盾加剧等问题,否则会导致经济社会发展长期徘徊不前,甚至出现社会动荡和倒退。”严重的供需失衡、金融呆死帐、贫富差距、官僚腐败使得中共不得不在行将就木前作出最后的一搏,换一换口号,再忽悠一把“共同富裕”!

胡适曾对极权主义作过深刻总结,其中提到:破坏政治信义,使用虚伪和伪善的手段蒙蔽人民;提倡反理智反知识,谄媚和欺骗无知的民众,严惩诚实的思想;使人民陷入文化和信息的孤立,对外界的真实情况无从知晓。中共历史上杀死8000万民众的暴力专政已使人民对其产生仇恨,从而它就开始拿钞票来给百姓洗脑,把权钱交易的专政性非法行为用一句“黑白猫”的戏语就遮盖过去了,说是先富起来一部份人,在经济领域搞变相的阶级斗争,为了既达到这个目的又掩盖这个目的,捣鼓御用文人编唱“下岗工人多豪迈”的歌!

把毛魔当年高歌张铁生交白卷那一套又重新包装了一下,而真正在教育界,摇身一变,搞全民产业教育,让人人都有大学念,但学费得自己扛着,在中国,中共搞这个已经如愿以尝了,有人戏称大街上本科生多的像狗,但基本也都是失业狗。

中共向来吸进的是人民的鲜血,吐出的是血腥的泡沫,然后再用这泡沫将人民洗脑。谁信了中共,谁信了“共同富裕“,那可就要与它真的共同奔赴地狱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