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局长和难得的机会

作者:作者:郑益 发表:2005-10-12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省某地区有一位聪明的公安局长,每当上边有命令要求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就命令属下开着警车到街上鸣警笛转几圈回来,一方面应付上级,一方面提醒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

东北某地区一位公安局长,因为与法轮功学员接触多了,渐渐明白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法轮功是正法正道,从此以后,他多次利用权力和便利条件,巧妙的保护法轮功学员。有一次他遇到车祸,同车的人都遇难,唯有这位局长平安无事,他想起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的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内心明白这是法轮功救了他。后来,法轮功学员去看望他,他激动的握着学员的手连声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啊!

上面这二位局长是聪明人,没有傻乎乎跟随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象他们这样明白法轮功真象的大陆公安现在越来越多。但是,仍然有很多警察和中共干部因为昧着良心迫害法轮功,毫不悔过,以至于出现意外暴病死亡,或者是在车祸中重伤、残疾、死亡,连警察自己都说这是遭报了。

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公安局副局长王祖电,原是丰顺县派出所所长升官为公安局副局长,新官上任三把火,2000年9月份带着一批爪牙风风火火地来到辅导站长张油青(音)家,在没有任何法律的依据之下强行抄家,翻箱倒柜的抄走一批法轮功书籍,并大骂张油青(音)夫妇,后将张油青(音)送往三水非法判了二年劳教。

2001 年1月份,也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新官上任三个月左右王祖电突发暴病身亡,当时、县公安局还开了追悼会说此人是为党劳累疲倦过度而亡,知情者无不议论此人是迫害法轮功遭了报应,并劝告当地执法者不要重蹈覆辙。因此,当地警察也有所收敛,对法轮功学员不象以前那么凶狠。

辽宁省原劳改局局长郭建国2002年指使辽宁省各监狱、教养院恶警和犯人,殴打和用各种非法行为残害法轮功学员,给参与殴打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大量减刑释放。2003年春,郭建国全家都犯罪进了监狱。郭建国2003年死在了监狱里。

2000 年正月,河北廊坊市仇庄乡政法委书记刘凤军领一伙人绑架本乡法轮功学员到乡政府进行迫害,后来又非法押送到市看守所。当时乡里只剩下一名有身孕的女法轮功学员。正月十一晚八点,派出所所长王汝光借值班之机,跑到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屋里耍流氓,它将女法轮功学员迎面按倒在床上预行不轨,身怀有孕的女法轮功学员拼命反抗。王汝光见其不从,去拿手铐要铐她。这位女学员趁机跑到办公室给其丈夫打电话,不一会她丈夫来了。王汝光强奸未遂,做贼心虚赶紧溜了。事后不久,王汝光突然得脑血栓身亡,这个想侮辱女法轮功学员的仇庄派出所所长为自己的恶行丢掉了生命。

北京龙潭乡派出所所长李松林,积极迫害法轮功,为中共卖命,在2005年6月29日突发性脑淤血,当时来的人就把他的喉管切开了,说是为挽救他的生命,后紧急送医院抢救未能奏效第二天暴死,死时才48岁。

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派出所指导员郎保满,50岁,2003年正月初十值班时,酒后驾车,车祸身亡,同车同事却安然无恙。因为他是违反规定擅自离岗,酒后驾车发生车祸,被认定非因公殉职,而是事故,责任自负,所以对家人未做任何补偿。郎保满的死对同行们震动很大,都私下议论他非法疯狂抓捕、吊、打、不让睡觉、不让吃饭等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这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其他警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有所收敛。


警车与大客车相撞,警官和亲属死亡

辽宁铁岭县催陈堡乡派出所王警长诬蔑大法、对着扬声器辱骂法轮功学员。一天到法轮功学员家勒索,回途中发生车祸,一命呜呼,其妻改嫁他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西格木劳教所三大队队长恶警何强,追随江氏流氓集团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恶行被“法网恢恢恶人榜”四次记载。何强的罪行连累了亲生女儿,2005年7月10日左右,何强的女儿(20多岁)出车祸身亡。

黑龙江本溪市北地派出所所长和彩北派出所恶警“老王”在进京抓法轮功学员的路上暴死;平山派出所蔡殿华迫害法轮功学员,暴病身亡。

蒋清平,男,30多岁,原四川省遂宁市中区国安大队副大队长,疯狂抓捕、殴打法轮功学员,于2003年腊月二十八在遂宁突发脑病恶报死亡。

黄英,男,40多岁,原遂宁市公安局恶警,不择手段、殴打谩骂法轮功学员,于2004年10月带一年轻女人外出时,突发车祸横死。

2005 年5月31日,黑龙江双鸭山市法制科四人开车去饶河办事,开车者为一女性,其中一人名叫尹怀玉,其余三人姓名不详,途中撞在饶河县境内公路桥墩上,四人当场毕命。法制科是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的一部份,这四人都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这种教训很多。

2005年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发表了一个公告,‘在江泽民和中共的淫威下,许多省市的一些官员充当了对法轮功学员酷刑及虐杀的主犯或协从,他们利用手中的职权主动或被动的在不同程度上参与了这场迫害。’

‘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凡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凶手,这些有罪的、站在死亡路口的中共官员,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保命机会!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