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峰:胡锦涛被捅了软肋后如何突围

发表:2005-10-12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贼发动对法轮功的大迫害走向彻底失败后,便使出了浑身解数要拖胡锦涛上其贼船,共赴地狱。胡对付江的绝招就是绝口不提法轮功,也不介入迫害,令江在穷途末路之际不得不退出政治舞台,但是,即使这样,江的打手曾庆红、罗干也从未放松过一天要把胡拖入这趟混水。

在中共召开十六届五中全会时,有关胡锦涛布局十七大制衡“上海帮”的传闻甚嚣尘上,其焦点为免去李克强的辽宁省委书记,“另有任用”,接替被江系人马占据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一职,成为胡锦涛名副其实的“大内总管”,胡锦涛上台后不到三年的时间,李克强已三次接到过“另有任用”的通知,可见李与胡的交情非同寻常了。

我上网查了一下李克强其人,显然与胡有很大的渊缘,如均系团派,有过非常的交道,彼此对“胃口”等等。但有一个东西却让我有些敏感了,就是李克强已经在“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里。

“追查国际”发出第一次通告是2004年9月13日,对河南省级官员的追查,李克强在河南省作为第二把手(省长)从1999年起有5年时间,作为第一把手(书记)有近两年的时间,其间(从1999到2004年),河南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85人,震惊中外的2001年1月23日下午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演员”也是从河南挑的,河南省劳教所及女子监狱,非法奴役法轮功学员,勾结其省辖内瑞贝卡发制品集团进行血腥的奴工生产,更让河南省臭名昭著。所以,作为一、二把手的李克强真是跳进黄河也不容易洗干净了。也还真是有点怪,“追查国际”的通告2004年9月13日出来,李克强2004年12月13日便“突然”调动到辽宁省任省委书记。

众所周知,河南是罗干的地盘,“天安门自焚伪案”亦是罗干为了当上政治局常委亲自导演的栽赃法轮功的罪恶事件,时任第一把手省委书记陈奎元是罗干在河南的代理人。不仅如此,罗干在河南有整套的迫害法轮功的系统,笔者为此咨询了“追查国际”,被告知,他们之所以追查李克强,是基于中共的领导责任制,但在具体的案件中是要看其个人的具体表现的。然而从李克强被胡锦涛突调辽宁,不得不从另一个角度解读其用意,那就是,不能让自己的心腹趟上了迫害法轮功这趟混水,将来脱不了爪爪。

但是祸事儿靠躲是躲不过的,辽宁省迫害法轮功非常严重,根据突破严密封锁透露出来的不完全资料统计,截止2005年8月,辽宁省至少已有3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居全国第三。最为严重的是仅2005年的头8个月,该省已非法逮捕至少518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高达44人,为此,“追查国际” 在2005年8月28日将辽宁省及迫害严重的14个城市列为重大案区,并发出严厉警告:“辽宁省内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所有官员罪责难逃,尤其是继续参与迫害者,将由个人承担责任”,“根据当局在镇压法轮功中,实行的“领导负责制”和“一票否决制”,对李克强(辽宁省委书记)等给予警告,保留对其作为责任人的追查,以观后效。”

8月28日发出追查通告,9月份便传出了李克强又要调走的消息。怎么就这么巧?我不得不再次解读又是胡锦涛出手要保护自己的爱将,千万不要在法轮功这件事上面栽了,毁于一旦。如果我的解读正确,那么从这个迹象表明,胡锦涛是真的要与迫害法轮功一事划清界线。

然而,罗干等人却不放过让胡背这个黑锅机会,李克强一到了辽宁,辽宁省的迫害立马升温,直接捅胡锦涛的软肋,把胡的亲信李克强绑架了,也就等于捆住了胡的手脚。就像当年江泽民整胡锦涛的老同学张孟业,其被劫持至广州市第一劳动教养所强制劳教长达2年零37天,获释时形如槁木,只剩下一张皮包一把骨,1.65米的身高体重不到35公斤。甚至在胡当政了的2004年12月17日,张孟业险遭警察再次绑架,但由于事件曝光海外,恶人方有所顾忌。整张孟业是为了给胡看,同时也绑胡上贼船。

在海外,胡被绑架就更明显了,这次胡出访,法轮功学员只是给胡传递正面的信息,而且明确将胡与江区别对待,但曾庆红这个掌握特务系统的头子与江系人马李肇星合谋,操控海外,谎报军情,让胡锦涛犹如惊弓之鸟,丢尽颜面。

“天灭中共”是因为中共迫害了法轮功而犯下了滔天大罪,胡锦涛目前作为中共的头目,仅仅对迫害不表态就完事儿了?当然不可能,“神和人民给的时间是有限的”,绝不可能在正邪大战的最后时刻,让其隔岸观火,坐观其变,甚至幻想着要坐收鱼翁之利。如果胡锦涛不清醒,那就坐失良机了,而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要想突围,不妨给困境中的胡支一招,可以让李克强赶快把“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象公诸于世,如此既摆脱了目前的被动,又让世界彻底看清了迫害的关键,同时也给世界一个清晰的信号,胡锦涛要与走到绝路流氓中共决裂,功成身净,另立新党,继续作一国之首,岂不是十全十美的万全之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