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修理不乖老公的九大酷刑

发表:2005-10-17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但有些女性并不了解通向幸福的路应该怎么走,而只是盲目地按照自己的意念行事,结果适得其反。不妨尝试以下的做法,虽然有点荒唐,但效果不错哟!

酷刑一

在和老公吵架后,可以放下面子原谅老公,并告诉他老公是一家之主一切都听他的。第二天早上为其准备丰盛早餐,在早餐中加入泻药一份。

酷刑二

在老公出现要夜不归家的预兆时,可以把老公所有的衣服全都洗一遍,包括内衣袜子鞋和老公身上所有衣物。在老公出门前从盆里将衣服捞出晾干,而且赔礼道歉,并告诉 他你可以陪他在家。

酷刑三

当老公在外乱花钱时,你可偷偷的将老公银行存款转移在自己名下,并找机会要走老公身上所有现金。当老公有反对意见时就可以将银行卡摔在他面前,并告诉他从今天开始你不管帐了。

酷刑四

当发现老公和别的MM在网上打情骂巧时,可以装做无意的将电源碰掉。然后对着漆黑的屏幕问他,怎么了?

酷刑五

发现老公手机里有女生发来暧昧短信时,可以趁老公不在用老公手机给她发大量的黄色、**短信,然后从老公手机中删除。

酷刑六

发现老公突然变得爱漂亮,从里到外涣然一新。你可以大发嗲功让他陪你上街购物,把那些平时喜欢因为太贵没有买的东西都买回来。总价值要在老公的十倍以上,要让他知道漂亮是要付出代价的。

酷刑七

如果老公不想戒烟,你可以给老公买很多的烟和医用书,在他吞云吐雾的生活告诉他,吸烟影响性功能。

酷刑八

发生老公上街有乱看美女的行为,可以在他的晚饭中加入少量的安眠药。等他睡着了以后将他的手脚固定在床上或椅子上。在其醒来后身穿性感内衣在老公面前大跳艳舞。在最关键的时候向他宣布你要去睡觉。

酷刑九

发现老公有背叛行为,可哄他回家,必要的时候可以阉他半个月。

PS:泻药可以根据你的愤怒程度来加量。如果用药片状太明显可以去药店买大黄、番叶泡水,然后加在饭菜中。番叶也可以代替茶叶泡。

编后语:两个人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硬碰硬对谁都没好处,做老婆的,叨叨多了,脾气大了,还落下个不贤惠的恶名。所以,当面对老公的“恶习”难改,千万不要动怒,不要着急,静下心来,换个方式去对待。祝福所有的姐妹们,都有美丽的心情,幸福的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