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秋明:悼念中共恶党匪首是当今退党大潮中的逆流

发表:2005-10-19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退党大潮中的逆流--悼念中共恶党匪首总书记,有所谓“民运人士”总是美化中共恶党,不断制造对中共恶党的幻想乐此不疲,赵紫阳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万恶(看《九评共产党》)难道中共恶党匪首总书记赵紫阳就是干净的?上了共匪贼船且是舵主老大的中共恶党匪首总书记赵紫阳就没有匪气?不支持“六四屠杀”“放下屠刀”就“立地成佛”成了“赵公”? 赵紫阳自白:“对党忠诚问心无愧”,不支持“六四屠杀”目的是为了维护中共独裁统治!

请大家看清:
赵紫阳不是退党弃暗投明的“反共义士”,不是反对中共独裁暴政的“民运分子”!
赵紫阳是共匪恶党的党魁,万恶共匪的罪魁祸首。
如果赵紫阳曾是“统战”策反对象,
事实证明:
赵紫阳到死并没有“退党”“反共”,没有“赞成自由民主”,
“统战”策反并未成功。“统战”策反不是搞单相思自做多情。
“统战”中共要明示利害前途必须改恶从善,是非分明笔笔清不要成一笔糊涂帐!
中共党团员只有弃暗投明“退党”洗清共匪兽记,才有本质的升华心灵得到新生。
刘少奇在“平反”前后的罪恶本质没有两样,
要说“三自一包”他被整死,也不能改变他共匪魁首罪大恶极的事实。
赵紫阳土改屠杀地主双手沾满男女老幼中国人的鲜血,赵紫阳是共匪魁首罪大恶极,“六四屠杀”平反也改变不了他的罪恶本质,“六四屠杀”平反恢复名誉,赵紫阳和刘少奇一样还是“伟大的马列共产主义者中国共产党领袖”。

请大家看一个事实:
希特勒即使曾经是受拥戴的元首做过强国利民的好事抗争奋斗,但丝毫改变不了他法西斯的罪恶本质。
在美国,法西斯纳粹党徒一经查出就逮捕判刑监禁,党魁首恶立即绞死处以极刑,在中国,有所谓“民运人士”却在把超级法西斯共匪党魁首恶捧上神坛,追悼祭拜招魂。
这就是中共标榜的“中国特色”!

中国的民主运动不是要在中共恶党内,颂扬求告为民请命的“包青天”!在当今退党大潮中宣扬:
寄希望于中共恶党匪首恩赏民主自由。
悼念中共恶党匪首总书记赵紫阳,是当今退党大潮中的逆流,
是中共奴才给中共老主子捧臭脚“烧冷灶”请功邀宠的无耻闹剧。

请看清中共本质:
中共恶党是当今超级法西斯!
中共坚持一党专政不择手段专制独裁没商量,
全世界都看清:中共恶党是民主自由的死敌!
中共恶党末日来临中共党徒只有弃暗投明“退党”洗清共匪兽记,
清算共匪的滔天罪行,把中共恶党全部彻底消灭干净。
“退党”自救救国!退垮中共!
没有共产党才有民主自由的新中国!

“六四屠杀”并没有因赵紫阳不支持而制止“六四屠杀”,“六四屠杀”并没有因赵紫阳不支持而少杀一个人,赵紫阳透露说:幕后决策人是太上皇老大邓小平。中共匪帮就是黑社会,“打倒”“软禁”“整死”,中共匪党的“路线夺权内斗”向来残酷害人害己司空见惯何奇之有!
有所谓“民运人士”悼词中说:“你终于自由了!”,他的欺骗煽情表演愚蠢可恶,我倒要请问所谓“民运人士”:
独裁暴虐的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给过你“自由” 吗?
烧杀抢掠独裁暴虐的共匪总书记赵紫阳:
给过哪个中国人“自由”?
剥夺全中国人的“自由”“财产”,剥夺中国人的一切以至“生命”,
还要“暴力专政砸烂整个世界”“赤化全球”剥夺全人类的“自由”。
中共匪首毛泽东叫嚣:“共产党就是搞阶级斗争的”“暴力专政无法无天”“绝不施仁政”。
有所谓“民运人士”,你不要否认狡辩,不要说你不知道,
这是从幼儿园就天天灌输洗脑宣传的“共产主义理想”尽人皆知。
有所谓“民运人士”是小骂大帮忙自欺欺人的骗子,是助纣为虐共匪的家奴走狗,有所谓“民运人士”在电台报纸互联网广泛宣扬:
“结党营私是至理名言”“结党营私是基本人性”“古今中外概莫能外”,
“立党为公是天方夜谭,不是无知就是虚伪”。
这是所谓“民运人士”告诉老百姓的“至理名言”:
“中共”和“民运”所有的人都是“结党营私”之徒统统都一样,这是千古不变的“人性天理”。
完全否认人类社会还有“道德信仰公理正义”,把“人”与“兽”等同,都是群兽争斗弱肉强食。
告诉受迫害的人:认命吧,成王败寇弱肉强食这是“硬道理”天经地义!
这种“结党营私是至理名言基本人性”“成王败寇”“弱肉强食”的兽论不做谴责反而广泛传扬,中共政权的合法性不是奉天承运的“神授”,不是全民选举的“人授”,是全靠家奴走狗制造歪理邪说美化吹捧。

有所谓“民运人士”贯把中共恶党内残酷的“路线夺权内斗”宣扬为“民主自由之争”把水搅混。
吹捧中共恶党“改革”“新政”是“设计师”给予“千载难逢的机遇”,天花乱坠说是通向民主捷径,中共的邪恶残暴欺骗独裁本性证明:“改革通向民主”是弭天大谎,自欺欺人误导国内外民众,赵紫阳只是不支持“六四屠杀”“主张怀柔绥靖的中共党总书记”“右倾”,与“退党”“反共”“民运”有本质区别,把“敌”与“我”混淆颠倒,那就不是“统战”而是“投敌”。

贯搞“统战”的中共对“捉蒋投共”的张学良也只夸他是“主张抗日的国民党将领”死时发个唁电,也没像有所谓“民运人士”对没有“捉邓反共”不是“主张民主的中共党首领”这样感恩戴德涕泪交流。
乞求中共匪首“放下屠刀”给“六四屠杀”平反,悼念匪首打躬作揖鼻涕眼泪,
悼念颂扬共匪魁首制造寄希望于对中共恶党的幻想,不见其利先受其辱先受其害,颠倒敌我,制造幻想欺骗,愚弄奴性,涣散反共抗暴民主斗志,是退党大潮的逆流阻力,当今退党大潮党团员纷纷声明退党除掉中共恶党兽记,
有所谓“民运人士”:
却到中共恶党匪首总书记灵堂,顶礼膜拜奉若神明救世主,
却悼念中共恶党匪首总书记,声泪俱下如丧考妣,
却在中共恶党匪首总书记灵堂签到簿,争相签名以耻为荣。
这股退党大潮中的逆流来势汹汹是对退党大潮的疯狂反扑。
赵紫阳只是被软禁并未开除出党还享受中共高干待遇,
有所谓“民运人士”就盖棺论定:
共匪党魁赵紫阳不支持“六四屠杀”是“对人民做出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和卓著功勋无出其右名垂千古”。

倘以此为例:

共匪党魁刘少奇“三自一包”,胡耀邦“自由化”,邓小平“给冤假错案平反”“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一国两制”“香港回归”“建立特区”“引进外资”“白猫黑猫”,江泽民“抗洪救灾”,李鹏“建设三峡”,周恩来“人民的好总理”,彭德怀“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林彪“五七一工程”,张国涛“弃暗投明”,瞿秋白“叛徒自白”,陈独秀“和平右倾”,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倡导学习雷锋”,……。
共匪党魁都是“对人民做出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和卓著功勋无出其右名垂千古”,
要中国百姓世代感恩戴德顶礼膜拜。
悼念中共恶党匪首赵紫阳是突破口,
接下来势必还要悼念中共恶党匪首刘少奇、胡耀邦、邓小平、江泽民、李鹏、周恩来、彭德怀、林彪、张国涛、瞿秋白、陈独秀、毛泽东、……。

这些悼念中共恶党匪首所谓的“民运人士”,要把中国政坛变成祭拜中共恶党匪首的家庙,其用意目的是要用反证法制造出:中共恶党不恶的神话捧上神圣祭坛,给中共恶党变脸化装披张画皮,用悼念顶礼膜拜的光环塑造出:中共恶党魁首有悲天悯人的菩萨心肠,是拯救黎民于水火的救世主活命观音。
在具体生动感人,声势浩大铺天盖地的悼念祭拜中,哭声震天动地痛彻肺腑,颂扬鼎沸四海天地动容,标语口号“中共恶党是民主自由的死敌”“没有共产党才有民主自由的新中国”都成了空话,讨共檄文《九评共产党》也成了过激诬蔑之词,反共的民主自由运动可以休矣。

这些悼念中共恶党匪首所谓的“民运人士”:
骨子里要的是“拥共”的“民主自由”,“改良保皇”,是当今的红卫兵在党的领导下,“改革派”向“保守派”争权,“保皇派”向“造反派”文攻,习惯于“一切在党的领导下”,如患爱兹癌症毒在骨髓,是共匪奶水养大的家奴老狗,打断骨头连着筋和中共血肉相连有千丝万缕的连系。

悼念中共恶党匪首是当今退党大潮中的逆流丑恶表演,是中共奴才给中共老主子捧臭脚“烧冷灶”请功邀宠的闹剧,可耻可恨可恶无耻之尤!
争相悼念中共恶党匪首的人,其父辈亲人倘有遭中共恶党残害者, 在天有灵要骂这个逆子:认贼做父为虎做伥的混蛋狗奴才无耻之徒害己害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