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洗脱嫌疑,易茗被打结案

发表:2005-10-19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曾经轰动全国的造型师易茗被打事件,经过一年时间警方通过各种手段辛苦的调查,查清打人者是附近的一个保安,昨天晚上记者从太平桥派出所了解到,打人事件是二个保安因为女朋友之争有矛盾,结果其中一人误将易茗认成对方打错,昨晚当该保安在小吃店吃饭时,警察闻讯赶到时他们已经跑掉。警察就在附近布控,易茗造型公司希望能去附近单位详查一下,早点结案。


事件回放

曾与赵薇合作过《玉观音》的著名造型师易茗,前段时间频频被曝为“赵薇绯闻男友”。未料,孕妇邹雪与赵薇的纠葛还未解决,易茗2004年9月12日在京城某大厦附近又被莫名其妙地暴打,伤势不轻。打人者在施暴后潜逃,易茗当时出现休克症状,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著名化妆师易茗被打后首次露面

记者迅速赶到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易茗。易茗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被收治在“特需病房”打点滴,因为上下嘴唇都被打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对提问的反应也较慢,只能做出点头和摇头的反应。

对于被打原因,易茗与其助手均表示不知为何。只是前几天有神秘女性报料赵薇和姓易发型师有新恋情,易茗特意就此事发表过声明,称他与赵薇只是普通工作关系。结果他收到两次恐吓短信,短信的大概内容:你给我闭嘴,再发表什么声明小心让你消声。易茗还因为这事到派出所报过两次案。

易茗的助理赵小姐是匪徒施暴过程的见证人。赵小姐说:“晚上10点半。我们快到建银大厦时,有两个男人迎面走来,他们一走近就对易老师一阵拳打脚踢,后来看到两个貌似保安的就赶紧跑了。”

据悉,北京太平桥派出所已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医院诊断表明:易茗右脚软组织挫伤,上下唇胀肿,头部有外伤。赵薇的经纪人陈蓉表示,赵薇跟易茗合作过,但两人连熟识都算不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