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玫瑰皇后揭晓 华裔当选公主

发表:2005-10-19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元旦玫瑰花车大游行玫瑰公主团队成员。中为玫瑰皇后柯拉克(中),右二为华裔公主卢蓝


10月17日,来自南加州La Salle高中、现年17岁的克拉克(Camille Clark)当选2006年玫瑰花车大游行的玫瑰皇后。华裔公主卢蓝虽未当选皇后,但她认为选拔过程十分公平,柯拉克当选是众望所归。作为玫瑰公主的经历将使她终生受益。


华裔玫瑰公主卢蓝与父亲卢乐年。

克拉克及其他6位玫瑰公主,将作为“玫瑰公主团队”(Tournament of Roses Royal Court)参加2006年1月2日(星期一)在帕萨迪纳市举行的第117届玫瑰花车大游行(主题It's Magical)、1月4日(星期三)在玫瑰碗举行的全美足球冠军总决赛,以及约150项其它社区活动。10月27日将在玫瑰花车大游行总部玫瑰宫为克拉克举行玫瑰皇后加冕仪式。



当选玫瑰皇后,克拉克又惊又喜。

一年一度的玫瑰皇后遴选活动,每年都吸引逾千名青春少女参加。今年的选拔活动从一个月之前开始,10月10日选出7位玫瑰公主,经过一星期的考核及训练之后,最终从7位公主中选出玫瑰皇后。6位公主为:圣玛利诺高中华裔学生卢兰(Carolyn Loo)、Rachel Geragos、Shannon Bowman、Eliza Walper、Alyssa Jones、Michelle Corral。


7位公主等待宣布玫瑰皇后。


公主们向皇后祝贺。

家住帕萨迪纳的克拉克,已经进入12年纪就读,是一位混血美少女,母亲是白人,父亲则有非洲裔血统,家中还有一位13岁的弟弟 Patrick。克拉克是学校啦啦队队员,也是许多公益性社团的成员。她希望高中毕业后能够去维吉尼亚大学主修金融专业。巧的是,1月2日游行当天,正是克拉克18岁生日。

今年玫瑰公主团队中唯一的华裔公主卢兰,被华人社区寄予很大期望,虽然未能继2002年玫瑰皇后徐善玲之后,成为第二位华裔皇后,但能在逾千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已经相当不容易。玫瑰皇后评选结果一宣布,她立即与其他6位公主上前向克拉克祝贺。她说,克拉克各方面都很优秀,事前她已料到她可能当选。她认为评选过程非常公平,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华裔参选。

卢兰的母亲几年前病逝,从事医学物理的父亲卢乐年陪伴她经过了整个参赛过程。卢乐年对女儿能当选玫瑰公主非常满意,认为女儿在参选过程中学到了许多,长大了许多。卢兰有一位哥哥和一位双胞胎妹妹。妹妹曾与她一起报名参选,但没有进入第二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