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达:高智晟大律师 法律的守护者

发表:2005-10-20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见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信仰者呼吁,呼吁停止中共残忍的迫害;高先生直接向胡锦涛温家宝发出公开信,这一突然举动,足实让人出乎预料并立即肃然起敬!

高智晟律师,拜读您的公开信,字字血、笔笔泪:徐承本、贺秀玲、杜克松、于正红、林基孝、刘莉(化名)、王德江、杨科萌、梁玉、肖勇、亓英俊、陈莲美、王静、亓鑫、贾俊喜、朱家文(化名)、石磊(化名)、段生、何丽、袁玉菊、梁劲晖母子等,那是一长列的被迫害者的名字。

您平实而详尽的对故事的记录和描述,让犯科作恶者无法抵赖,让贼盗嗜血者胆颤心惊,让冷漠丧志者重振生机,又让良心尚存者无地自容。这是人性的磅秤!

“法轮功修炼者贺秀玲在她离开这个人世前所经历的非人般的折磨过程记录,将在人类未来无限久远的有记忆的时期被后来者唾骂,她在奄奄一息时被送至太平间,直至 ‘死’后才被获准见面的亲人跪在她的面前哀嚎着历数那种她离开人世前所遭遇的苦难,亲人们突然发现‘死者’的两面眼角慢慢地流出泪水,亲人们嚎啕着发疯般地找医生抢救,医生出奇的冷漠急得亲人们呼天喊地,同她的亲人们一道来为她送行的同村人中有认识这家医院的医生者的面子,医生才带着仪器测试表明,心脏还在跳动,这时候,我们的医生同胞的第一反映不是如何救人,而是迅速撕碎表明心脏尚在跳动的心电图,口中唸唸有词说:‘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不知道’而逃离。贺秀玲带着泪水在亲人绝望的恸哭中死去。”

高智晟律师,您敢于说想说的话、能够说要说的话,说出了多少人的心里话,你能做到,你做到了。这又意味着什么呢?

人们想到的是高先生您的威名,一个中国大律师的威名,让专制黑手望而却步;可能是您的智慧,一种无懈可击的机制让作贼者胆怯理穷;也许是您的真诚和善良,让在党性面罩后面的生命感化而苏醒;更可能是您的勇气,让所有中国人肃然起敬;而您的凛然正气,将让一切在暗中淫威的中华败类和外来幽灵见光灰灭。

这是一个真正勇者的行为,一种不计个人安危,敢做敢为;一种超然红色恐怖的直率;一种孩提般的不虑归者的沉着和平静。

这更是一个真正的法律守护者的举动,因为您明白您不仅在维护信仰者信仰自由的权力,而且您也在维护着一个律师的基本信仰的权力:法的权威。

“作为公民、作为律师,我愿对我看到并公诸于众的真实承担任何法律后果。”这是一个真正律师的信仰,当法律被践踏时,您会奋不顾身,站出来维护法的权威。这是一个公民的责任,当公民的生命被野蛮摧残时,您义无反顾,执言上书。

这更是一种自由的境界。可谓,专制奴役人的身,但奴役不了人的心。自由是一种权力,是您的意志,是您的本性。

“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那原是多么朴实的做官的理想和道理。

高先生,您是一位真正的律师,一位中国的好律师;您是一位真正的公民,一位中国的好公民。如果让您做官,你也一定会是一个中国人的好官。

“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公民高智晟向两位问好!”“基于对两位长者基本人性的善意信任…”。高先生的信,那何止是信呀,那是人之言、人之行。胡温两位,你们读懂了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