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底层阶级的3800元生活

发表:2005-10-21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网上看到这么多的有钱人,自己还真不敢上来,上海是生我养我的地方,生活水平普遍很高,有钱的人也多(在这里就有好多),可我呢,哎可以说是真的一穷二白啊。

  我现在每月的工资是1300元(是不是不可思议)做的是收发传真的工作,每天也每多少是可以做,也许由于没什么能力吧(自学的大专),还要养家(本人已婚以育)也许你们要问我老公呢!他和我也差不多每月2500元,还要每月还900元的贷款,可想而知我们每月的生活有多么的困难!

  下面我就来说一下我们每月的收支情况:

  收入:3800每月,其他一分也没

  支出:宝宝--每月3袋奶粉每袋85元共255元,尿布每月160元,每天只用两片其他用布的,宝宝长的快每两月要买衣服,平均100元每月,还有其他的一些如饼干,打针等分摊要50元每月,合计565元。

  家用--水费每月25元,电费每月60元,电话每月60元(没有电脑)两手机每月100元,煤气每月70元,油盐酱醋每月80元,物业管理每月50元,还有有线电视费12元,一月吃饭估计750元,每天25元,我们这虾要28元一斤的,菜价很贵的!合计1207元

  房贷--每月1000元

  老公和我的早餐每人每天2元,共120元

  老公的摩托加油每月120元

  老公零用每月200元

  我的零用每月150元

  合计1590元

  每月去超市就买水果和日用品每月150元

  我和老公不太买衣服,要买的话也不超过100元,在上海真的很难买到的

  穿带每月分摊50元

  以上都是必要的开支,不包括特殊情况,合计3562元还剩238元,老公修车和我买点零食就一分没有了,日子过的很艰难,很清苦,相信在上海的人都会有同感,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啊,我想存点钱,以后宝宝上学用,现在家里的钱连1000元都没有,说来真惭愧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