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吃人的社会,中国特色撞伤不如撞死(图)

发表:2005-10-24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拖车后面女子尸体被蓝布包裹,其所骑的自行车已严重变形

昨日,一辆泥头车驶至广州大桥二沙东路口时,将一名骑单车的女子带倒,并从其腰身头颅多处碾过,女子当场死亡。据悉,此次事故造成该地段堵车1个半小时,车龙长为1公里。

据多名目击者称,昨晨7时40分前后,一辆黄色泥头车在广州大桥自南而北行驶而来,驶至二沙东路口向右拐行时,恰巧遭遇一骑单车的红衣女子。“只听砰一声响,自行车车头被泥头车右方前轮带倒,女子当场应声倒地”,目击者如是说。据悉,女子倒地时曾发出惊叫,泥头车急促刹车后,女子上半身距离后轮不过一米之距,让其暂免于难。目击者称,女子俯面倒地后,曾双手相撑抬起右脸,试图侧身爬起时,泥头车突然再次复行。“当时车轮活生生从她腰身碾过,压过她的双臂头颅,没来得及叫上一声,那女人就成一摊肉泥了,真是惨不忍睹”。胡先生回想当时情形,仍心有余悸。

随即,泥头车才再次停住,3名男子走下车来,其中司机身着红T恤,脚笈拖鞋,发现车轮下的惨死女子后,该男子站立路面,默然不语。其间,有途经路人忿忿上前责骂不止,司机只是垂首,不发一言。

据悉,死者25岁左右,着红衣黑裤,体形苗条,被碾后上身血肉模糊,鲜血四溢。20分钟后,当地交警赶赴现场,拉起警戒线进行紧急处理,医护车呼啸赶至,确认女子死亡后离开。

记者现场看到,广州大桥二沙东路口约8米宽,路面中央一摊鲜血赫然入目,车轮带过的血渍痕迹清晰可见。前来拖车的后车厢内,女子尸首已被蓝布包裹,其所骑自行车后轮压扁扭曲,变形严重。

据悉,此次事故造成该地段堵车1个半小时,车龙长为1公里,至9时20分,拖车前来将女子尸体及泥头车运走后,此处路面才恢复畅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