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二级警督钟桂春声援500万退党(图) 钟桂春在新西兰500万人退党游行集会上的发言

作者:原北京市二级警督 钟桂春 发表:2005-10-24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钟桂春先生档案照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已经席卷全球。目前退党的人数已经突破了500万人。还有大量的中国民众的退党声明因为无法传递到海外,只能张贴在中国大陆各地的公共场所。实际退党的人数早已经超过了500万人。貌似强大的中共邪恶政权已经日暮途穷,风雨飘摇。面对退党大潮,中共崩溃在即,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正在诞生。

尽管中共恶党极力掩盖,严密封锁退党讯息,但是退党浪潮势不可挡,中共的解体不可逆转。我们声援在中华大地上出现的这一精神道德觉醒运动,声援500万人退党。我们为彻底摆脱了邪恶束缚的500万民众庆贺,庆贺他们获得了真正意义上的新生和美好的未来。

朋友们,纵观中共恶党八十多年的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中共政权是邪恶的政权,中共恶党的统治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最荒谬的一幕,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中共不代表中国,中共不代表具有着五千多年文明传统的伟大的中华民族。中共的政权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中共执政不是人民的选择。中共完全是靠暴力抢劫夺权,靠谎言欺骗和恐怖主义维持,中共政权根本不具备合法性。中国共产党更不是正常意义的政党,而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政治流氓犯罪集团。

中共这个政治流氓犯罪集团,56年间,对中国人民犯下了种种罪行,这些罪行包括,屠杀人民罪,虐待人民罪,迫害人民罪,信仰灭绝罪,宗教迫害罪,民族灭绝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掠夺社会财富罪,破环自然环境和资源罪,出卖国土罪等,尤其是近七年来,针对法轮功-真,善,忍,这一修炼群体犯下的群体灭绝的罪行,是中共恶党及其恶徒对神,佛,所犯下的无边的罪恶。

在此,我们正告中共政治流氓犯罪集团的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及其死党和追随者,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认真拜读大法学会的“公告”,并按照“公告”中对你们所要求得去做才是你们唯一的选择和出路。不听正告,继续对大法犯罪或拒绝向明慧网书写保证书和悔过书的中共恶警,各级“610”成员,国安人员以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海内外一切恶人,在清算中共恶党罪行的同时,对大法犯下罪恶的个人也必将彻底清算。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直至获得全部清算,无一逃脱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