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民众纽约举行声援500万退党游行集会(组图4) 秋风吹不散的承诺 秋雨浇不湿的心情

发表:2005-10-2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2日(周六),大纽约地区数千中外民众在法拉盛举行盛大游行,表达对大陆五百万国人退出中共及附属组织的声援和支持。尽管当日寒气袭人、阴雨连绵,这次游行规模还是规模空前。


庞大的游行队伍开始从法拉盛图书馆沿凯西娜大道行进,连绵多个街区。

午后,庞大的游行队伍开始从法拉盛图书馆沿凯西娜大道行进,连绵多个街区。游行由威武雄壮的巨鼓和龙狮队开道,紧跟着是醒目横幅“五百万人已经退党,你准备好了吗”,让人瞬间意识到正在中国发生这个事件与自身的关连。除了大量揭露中共对人民屠杀和盘剥的标语横幅外,后面一个特大横幅上写“和平解体中共,迎接新中国诞生”,这就是游行民众告诉每一个海内外中国人要为之准备的历史时刻。另外,一些呼吁中共在海外和国内官员脱离专制,投诚自由的标语也格外令人瞩目。

游行队伍诸方阵则由几面大鼓开道,后面有威风凛凛的旗阵和唐鼓队跟进。在随后的行列里,数以千计的参加者举着如林的标语牌和壮观的各类横幅缓缓而行,高喊“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No More CCP”、“Free China”等中英文口号。

路旁一位观看游行的华人老者看到“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的大条幅时感叹道:“真会有天灭中共的这一天!”他向沿街派发退党宣传品的义工提出“为什么要退党自救”等问题。两位义工给他作了尽量翔实的说明。

新闻自由是中国民众目前最迫切需要的权力之一,很多游行民众也打出谴责中共封锁海外独立媒体,支持自由电台广播的标语。“希望之声”、“自由亚洲”等电台是大部分中国大陆民众获取退党、九评等真实信息最方便的渠道。中共当局为了阻止这些信息在大陆民众间的传播,不惜花费巨资干扰这些电台的波音,受到海内外正义人士的普遍谴责。

中共对各类正教信仰的迫害从它在大陆掌权起就已开始,其中最残酷、血腥的还是至今已持续六年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位参加游行的女士的标语牌上有静功打坐的修炼者的照片,文字说明仅仅这样打坐就成了中共迫害他们的理由,非常引人注目。此外,从游行队伍中还有抗议中共迫害基督教地下教会和其他信仰的横幅。

不少西人和其他族裔人士也参加了这次支持中国民众退党大游行,其中一些来自罗马尼亚、捷克等前共产专制国家。一位参加游行的德国医生表示,他的职业是治病救人,读了“九评”后看到有这么多中国人被共产党屠杀感到非常震惊,使他有责任为此做点什么。

游行队伍又经过联合大道、缅街、罗斯福大道和王子街等法拉盛主要干道,沿途吸引大量民众观睹。除了部分坚拒“九评”和“退党”材料的以及被当地人士疑为中领馆召集的闹事者外,大多民众对游行队伍派发的资料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有的还和义工探讨有关退党和中国前途的各种问题。有位上海口音的先生在路边向游行队伍打出V字手势,高喊“大家加油”表示支持。

到达游行终点法拉盛购物中心后,游行民众举行集会和退党文艺节目表演。与会者冒雨聆听了多位政界和社会团体人士演说。


到达游行终点法拉盛购物中心后,游行民众举行集会和退党文艺节目表演。


纽约州议员Michael Benjamin及夫人

纽约州议员麦可.本杰明和威廉.斯卡勃罗前往集会地发表支持中国自由民主的演说。

本杰明表示应该认识到中国实现民主对美国人也是重要的;美国已致力于实现中东和其他地方的民主,为何不能支持中国人的自由民主事业?他认为必须促使更多的各级民选官员加入支持中国自由民主的行列,尽管这不是一蹴而就能做到的。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个开端可能就在现在法拉盛的集会上。他也表示要加速让美国官员支持这件事的进程。

州议员斯卡勃罗代表他所在的皇后区选民及非洲裔美国人支持中国退党运动。他说,我知道我是谁,知道我们有这么多的人为自由献身,知道你们的努力最后一定会赢,知道在这里的民众和所有中国人一起会将中共扫入历史的垃圾堆。


纽约州议员William Scarborough,亲自到纽约法拉盛的声援退党集会上
发表演讲,他说自己今天能够在这里支持这一伟大活动深感荣幸。

纽约律师魏思曼(Steward Weisman)在演说中指出,支持中国民众的退党运动是对共产专制和压制自由的否定,也是对中华千年灿烂文明的肯定。他说,五百万人退党是了不起的成就,如果有一千万的话将会更好。


纽约律师魏思曼(Steward Weisman)在演说中指出,支持中国民众的
退党运动是对共产专制和压制自由的否定,也是对中华千年灿烂文明的肯定。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在集会上预言,中国不久会出现大规模的“公民自治运动”,人们将以多种方式从中共手中收回各种权力。他呼吁所有海外华人团体及所有中国人摆脱中共的精神奴役,指出脱离中共不会使人失去任何该有的所得。他还特别提到国内已摆脱中共枷锁的“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和异议人士刘晓波等人;这些人即便身处国内,中共的淫威对他们已无能为力。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

大纪元时报代表李继光、波士顿退党中心魏鹏飞、世界权力组织主任蒂姆.图特、审江大联盟代表梁玉锋和“网络文摘”主编徐水良等人也在会上发表了演讲。徐水良先生表示,海外民主人士应该用各种方式尽快让中国民众都认识到中共是个没有希望、必须彻底清除的邪恶集团;有了这种全民共识的土壤,中国的大变局必然会不期将至。

集会结束前,数位西人歌手登台演唱歌曲《让他们自由》,歌曲表达了对中国人民追求自由和唾弃中共暴政的同情和支持。在歌声感染下,所有听众也与他们一起歌唱,场面令人振奋。

除了游行集会外,当天在法拉盛图书馆外还举办了“九评”、“退党”图片资料展览和信息咨询等其他活动,向当地华人社区更为详细介绍退党大潮在中国国内的进展情况。


世界人权主任Tim Copper


关贵敏及夫人演唱歌曲


美国政府和联合国难民署营救的法轮功学员李伟勋


华府告别中共大联盟Court Pearman


“三句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