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中共的方针和策略

作者:国殇 发表:2005-10-25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移斗转,随着历史的发展,当今世界已经步入了善恶对决的大变革时代,苏联的解体、东欧巨变以及伊拉克战争的胜利,都证明了一点,一切违背历史潮流的邪恶集团,都将面临着世界人民的正义审判。

目前,在世界的东方,只有一个反动的红朝在苟延残喘,做最后垂死的挣扎,中国人民在新的世纪里仍然饱受着封建专制的摧残和压迫,在黑暗中艰难地爬行,这是中华民族的悲哀,也是我们每一个华夏子孙未尽的义务和责任,让我们团结起来,用全部的生命和力量来砸碎这个万恶的旧世界,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一个真正的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与反动势力做斗争要讲究策略,不能靠一时冲动、莽撞蛮干,也不能死打硬拼、同归于尽,要保存自己、消灭敌人,要避实就虚、因势利导,发扬以弱胜强、以小胜大的精神,灵活机动地消灭敌人。

现在的国际环境对中国革命非常有利,随着全球反恐战争的全面胜利,中共地位孤立、,加上不断爆发的国内抗议浪潮,处于内外交困、十分被动的境地,由于腐败政府奉行卖国的外交政策(与俄罗斯签定不平等条约,割让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等),已经引起了中共高层内部的严重分歧,毛时代的一些遗老对江则民丧权辱国的行为极为不满,特别是发生在近期中、日东海之争,使其矛盾更加尖锐化,以至在五中全会中不能统一意见,最后不欢而散,如果继续发展下去,有可能促发宫廷政变。

根据历史的经验,中国的社会变革都是由社会上层的纷争而引起的,不论是内忧还是外患,都有可能使中国重新出现军阀割据的局面,这就为革命党人发动武装起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条件和锲机,要抓住时机,充分发动群众,争取分化共产党军队,使其倒戈起义,站在人民一边,形成工、农、兵三结合的人民军队,并迅速发展壮大,如果能得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援,会很快控制战场的主动权,迅速击溃共军主力,为建立民主共和国扫清道路。

在战术运用上,不宜与共军正面决战,要在运动中从侧翼出其不意地打击敌人,应尽量避免在山地作战,最好将敌人诱至平原开阔地带,充分发扬空中优势和现代化武器的效能(伊拉克战争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首先消灭其装甲机诫化部队,然后分割围歼残余步兵。

在战略上,要充分认清共产党军队的腐败性,现在的解放军和清朝的兵一样,抽不上烟枪,就拿不动刀枪,即使有原子弹也没有力气往外扔,虽然看似庞大,实质外强中干,不堪一击,甲午战争和国民党军队的失败就是前车之鉴,同时要争取北约盟军的支持,开辟第二战场,建立类似“飞虎队”那样的援华空中飞行队,支援地面作战。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中华民族面临危亡的紧要关头,让我们联合起来吧!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勇往直前,前扑后继,在所不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