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秋明:中共为什么隆重祭拜巴金? 若是巴金像胡风那样写“万言书”向中共要写作权,巴金也早就被打成反革命批判

作者:北平秋明 发表:2005-10-26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电视台现在都正在播出巴金的小说《家》电视剧,掀起新一轮的爱党“阶级斗争教育”高潮。小说电视剧《家》是控诉地主罪恶,是和茅盾的小说电视剧《子夜》控诉资本家罪恶,成为子妹篇,都是控诉万恶的旧社会所有财主富户有钱人群体的罪恶形象感人,对共产党的“杀地主”“消灭资本家”制造群体仇恨发动阶级斗争,做了形象具体生动的图解鼓动,为共产党做乱颠覆民国占据大陆立了大功,并且对推动人民公社工奴农奴制“就是好”,以及文革破四旧砸烂旧世界是“必要的”,还有控诉美帝国主义侵朝的电影《英雄儿女》“不要西方民主”,这些对中共独裁专政都有推波助澜的直接作用功不可没。所以中共政要到巴金灵堂行礼祭拜如此隆重。若是巴金像胡风那样写
“万言书”向中共要写作权,巴金也早就被打成反革命,批判他“生活就是争服”的反动言论,他写的书也早被禁掉烧掉一个字不剩。

共产党用小说电视剧“家”控诉的旧社会罪恶有高老太爷抓阄给觉新定亲的家长制,鸣凤跳水冯乐山逼婚,姨太太婉儿受虐待画面如同泥塑《收租院》印象深刻感人,究其根源就是没有“民主自由人权”。

我请大家在看小说电视剧“家”看到这些共产党控诉“万恶旧社会”没有“民主自由人权”的时候,更要想到今天,1949年以后共产党的“新社会”的“民主自由人权”状况,这50多年的现实生活经历知道:共产党控制一切独裁暴政的“党天下”比旧社会家庭的“家长制”暴虐千万倍。从共产党痞子“到小姐牙床上滚一滚”到当今“包二奶”奸淫妇女已到了“繁荣娼盛”地步摧残迫害女性空前绝后较前有过之而无不及。

小说电视剧“家”控诉的万恶“旧社会”,是1912年推翻清王朝家天下以后建立的中华民国。孙中山先生倡导“三民主义”“五权分立”,推翻五千年“家天下”的独裁专治,建立民国“民主自由”深入人心。共产党用小说电视剧“家”控诉中华民国倡导“三民主义”“五权分立”是“万恶的旧社会”没有“民主自由人权”纯属贼喊捉贼!我请大家评论比较:孙中山先生建立的中华民国,倡导“三民主义”“五权分立”的所谓“旧社会”,与毛泽东建立的中共国实行“马列主义”“一党专制”的所谓“新社会”,哪个是没有“民主自由人权”独裁残暴万恶的社会?没有被共产党占据专政的中华民国台湾经济繁荣政治民主自由是摆在面前的事实,中共再宣传“水深火热”有哪个相信还能欺骗谁!

中共就是共匪,“土改”抢光杀光地主是图财害命抢劫杀人残暴血腥,抢劫一空所谓“扫地出门”,共匪并且妖魔化地主异类化地主奴隶化地主,手段卑鄙残暴血腥登峰造极。“家”是小说不是报告文学,冯乐山和黄世仁周扒皮都是创造的并无其人,南霸天刘文彩的许多罪恶经调查证明也是编造的。共匪编造“黄世仁”“刘文彩”“南霸天”“周扒皮”所谓“地主恶霸”个案,然后把此编造的个案罪名加在整个地主群体的每一个人,并且延及后代子孙九族,共匪宣称要“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世世代代永世不得翻身”世代成为溅民,“土改”是最早的持续时间最长危害最大最广最深的政治运动登峰造极,共匪对“地主”“资本家”“财主”一切富户有钱人家都是图财害命抢劫杀人残暴血腥,并加以莫须有的“剥削”罪名,抢劫屠杀延及子孙后代九族,制定严厉残酷血腥的“阶级斗争”暴政,称做是共匪的“党性”。“家庭出身”血统迫害的残暴血腥
深入到社会各行各业每个角落,妇孺皆知其残暴血腥恐怖可怕。“人民公社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集中营”。

按照共产党的阶级斗争理论,1949年以前的中国大陆无论工农兵学商各界一切有钱的人都是罪恶的,有钱就是最大罪恶,在斗争有钱人的会上无需罪证,只有“放之四海皆准”的群体罪名:“为什么你有钱!”,这一句话就是剥削的罪证如山罪大恶极顿时群情激愤“非杀不足平民愤”。

奇怪不解的是这个“放之四海皆准”的剥削罪证对大陆以外地区却显根据不足而失效,希哈努克以及海尔塞拉希贵为皇帝却是共产党的朋友贵宾,更不解的是当今的共产党官员都成了权贵亿万富翁资本家还能入党,“为什么你有钱!”的剥削罪证就不再提起,当今共产党权贵都被尊称为“大款贵族”有钱光荣,共产党如此颠倒“罪”与“贵”翻云覆雨全凭共产党的一己之私,任意编造罪名群体灭绝谋财害命,全世界都看清:共产党是黑社会土匪强盗的罪恶行径!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