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向党讨冤百姓日超千人(组图)

发表:2005-10-27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一个月以来,到天安门抗议被抓的百姓经常日超千人。讨冤百姓将目标一致对向共产党:面对武警、警察不断升级的暴力,他们仍接连不断的闯进国旗警戒线、或抱住旗杆痛哭、或高喊“冤枉”;天安门大会堂门前也经常有许多百姓隔着警戒线对“党”喊话,虽然每个百姓都有铭心刻骨的痛苦冤情,但他们喊的内容听起来令人忍俊不止,在侧虎视眈眈的警察甚至也感到可笑,欲抓不能,欲止无策。共产党声名狼藉,“党”竟是访民们笑谈之一。

※天安门广场抗议百姓天天源源不断 抓之不竭


访民抗议。10月24日


男女警察飞奔国旗警戒线抓人。10月24日


武警身形矫健,接二连三的摔倒访民。 10月25日

北京访民方桂秀22日在天安门广场的大会堂西门被抓。当时大会堂开会,除了西门其门,各门都被警察戒严。上午九点半,她在西门附近和一名警察聊天时,被另外几个警察架起骼膊拖上了警车,在天安门分局被关押了12个小时后才被放出。

方桂秀说:警察看到我了让我上车,不走?他们一个人架着一边骼膊,把我骼膊都架横了。走到天安门广场那儿,我喊“警察抓人了,救命哪──!”警察就说,谁救你啊?谁能救你啊?到了分局我不下车,你不下车还不行,两个人就把你拖下去搁到天井那里。现在天安门可不同以前了,他们看到你拿着包,要搜你要是不同意,就把你抓到车上。


10月22日


10月22日


10月22日


在国旗处的抗议者众多,几辆警车进出广场和警察分局忙个不停。10月23日

当时,除了抗议被抓的人外,在天安门广场看毛泽东像片的、在国旗附近的几名游客也被抓到天安门分局。方桂秀从上午9点半被关押到晚间九点半,警察不给她和其他被关押者饭吃。为此,访民准备以后带足了水饭继续“闯国旗”。

经多名访民证实,10月22日、23日,天安门分局天天都关押了一千多人以上,以致没有地方关押继续被抓的人,警察不得不将被抓的人送到马家楼收容所和国务院信访办分流。

抗议、抓捕,再抗议,再抓捕,天天到天安门广场的抗议百姓源源不断,抓之不竭。北京政府苦思对策。

23日,警察们严密封锁国旗一带,访民表示,人们从纪念碑向旗杆警戒线走,还没有走到一半,警察不问理由就把人抓起来。当天,几百人闯国旗都没有成功。访民表示警察太疯狂了。


10月25日


拄拐的抗议访民被警察抓上警车。10月25日


拄拐的抗议访民被警察抓上警车。10月25日

疯狂还表现在天安门武警和警察抓人暴力的不断升级。从25日的录像中可以看出,场中充斥着“冤枉──”、“冤枉──”的高喊,一个个身穿不合时尚的农村妇女形象的访民们纷纷闯进警戒线向国旗奔去,几名武警四处飞跑着抓捕抗议者,画面最前面的一名身形矫健的武警在几秒钟内摔倒两名闯旗妇女后,又奔向其他抗议者,但是,被抓的人显得并不害怕,被抓的人在警车附近还向天上扔出去一把传单。当时,从阴沉的天空中太阳射出的一束柱状彩光分外炫目。

今天(26日),巨大的旗杆警戒线内停有一辆神秘面包车。上午九、十点钟,当来自全国各地的上访者接续的闯进警戒线内时,从面包车里呼隆呼隆的跳出十几个武警帮助抓人,两伙闯旗的访民三四十人很快被抓走。

与此同时,在大会堂门口抗议的人士也不断的被抓走。一两个小时之内,大约目击到100多人被抓走。闯旗的访民们勇敢无畏,一个接一个的闯进警戒线,令许多围观人士议论纷纷,他们以为被抓走的是法轮功学员。

※ 共产党独裁统治 百姓走投无路


照片是从10月20日拍摄,在人大信访办公室即将落成的门前抗议的是参加这个工程建设的农民工,他们抗议全国人大拖欠100多人的工资而走上上访道路;北京人王建平(音)于2004年1月被西城政府强制拆迁后逐级上访后,现在她走入到北京访民的大队伍里;居住北京34年的方桂秀和丈夫从部队分到的房子在 2004年1月遭到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的强拆,她开始了上访;北京居民李爱燕申诉当地小学校领导冷血,对儿子从学校没有护栏的大窗户落下摔死没有任何说法,她也走到上访大队中来了,……类似这样情况的新上访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大批的增长。

这些民工在人大信访办前抗议了一周,约在二三天前失去了踪影,访民们估计农民工们可能政府被抓走了。连全国大人的工程也不付工资,拖欠工资泛滥之此,社会黑暗前所未有,访民们不由的感到共产党社会是彻底的完了,没救了。

※冤民讨冤 “党”成笑谈

北京警察对访民们录像,并经常使用这些录像给访民定“冲击政府机关”等罪名判刑。这样的前例数不胜数,例如北京维权人士叶国柱,山东访民钱丽丽。

访民们为此苦虑对策,他们最近喊出来的口号令人忍俊不止,令在旁边虎视眈眈监视的警察也感到可笑。

其中,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长年以来,渗透到各个方面教育的“党是母亲”的意识正被民众广泛讥笑。例如“共产党好”的歌词被新填后广泛流传:

共产党好,共产党好,
共产党的贪官真不少,
说的到,做不到,
一切全都为钞票。

北京访民李女士表示,这几天人民大会堂开会,高老太太就在门口喊,“亲爱的党,我的妈,我来找你来了,为我惨死的女儿申冤来了”,我喊,“亲爱的政府,亲爱的党,您的儿女找您来了。”我们现在都在前面加上“亲爱的”,警察在旁边看着没有办法,要不这样喊,他们就给你定罪名好抓你。

24日,当大会堂开会的代表们坐着黑色、贴着薄膜的卧车离开时,北京的访民们齐喊“冤枉──”,警察看着访民无可奈何,只能吆喝着,“往后站,往后站。”代表的车开走了,警察对访民说:都开走了,你们还楞在这里干什么?

吉林访民李桂荣和其他访民曾经将自己的冤状塞进代表的黑车里,她苦笑着对记者说:你塞进去了,人家都给扔出来,一张也不留。你说说我们还向哪申冤?

据说访民们自己对这样的喊冤和“闯国旗”也忍俊不止,他们明白这个政府已经不能给他们解决任何问题了,表示说:既然共产党你不要脸了,我们就好好的揭露你,让世界都知道你的丑陋。

(大纪元记者赵子法、纪剑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