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州公安出入境处的纠错行为

作者:归宇斌 发表:2005-10-28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苏州国安和湖州公安合谋株连、剥夺我家人办理护照的基本权利,一年来多次劝告无效后,我于今年八月在狱委会等海外媒体曝光了这种非法行为。同时也向浙江省公安部门作了网上在线投诉,并于九月底向中国领导人胡锦涛寄出申诉信件。

由湖州护照事件引发,我也撰文反映湖州莫干山女子劳教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问题[1],吁请湖州父老乡亲了解真相,请参与迫害的湖州各级官员悔过自新。

本月中旬,湖州公安出入境处陈如乔局长突然通知我妻子可以办护照了。这对于两年来受难深重的我家庭而言,是一个难得的好消息。而且陈局长这一回并非空头支票,我妻子已于上周六‘还算’顺利的获得了护照!

这儿我加上‘还算’两字,是想说明,护照由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处经我湖州家人再寄到苏州后,我妻子一度未能按期收到。快递公司在被质询时,宣称根据电脑记录是收到了这个快件,但在仓库中却未能找到,该公司也不知是什么原因所致。在我妻子跟快递公司上下历六小时左右数十次联系后,快递公司通知我们已找到这封快件。

我略有怀疑这可能是由于苏州国安一度把这封快件劫走调查。对苏州国安的怀疑,并无证据,我仅是据于苏州国安在违犯中国法律、拦截中国公民信件这个问题上属于犯有前科。今年初我自韩国给我被迫离别、失去父爱的六岁女儿寄一个生日礼物--一幅装帧精美的儿童画(以前的韩国三星同事赠送)。我是2月1日用EMS 寄出,但我妻子到15日才收到( 当时孩子的生日已经过去了一周)。我妻子收到时,快件上失去了原先的包装和我填好的详细英文地址信息,而且木质的画框碎成了好几块。我由自己受苏州国安非法调查导致有国难投的经历[2]来判断,苏州国安为对这快件进行非法调查故破坏包装、弄碎木框,是唯一合理的解释。我又好气又好笑,好气的是本想用于庆祝女儿生日的珍贵礼物给国安无端破坏,好笑的是国安人员居然应用高级特工手段大动干戈的‘分析研究’一份孩子的生日礼物达十二天之久(EMS应三天到达)。 但细想一下,我也笑不出来,因为此事表明一个残酷的现状:中国百姓血汗钱养活的国安人员并不致力于国泰民安,而是卖力充当江泽民镇压中国百姓的工具。

在护照失踪的六小时之中,历经一年艰辛后眼看即要拿到的护照却突然失踪, 我妻子精神上濒于崩溃边缘。当时因前车之鉴,我心中是有所怀疑苏州国安。但客观的说,这次护照在快递公司失而复得更可能只是该公司业务上偶然发生的差错。但偶尔的差错却导致我妻子当时精神上极度痛苦,这不能不说是由于两年来我们一家受苏州国安迫害的累积效应。当然,即使真是苏州国安施展特务手段劫走了一段时间后再归还,现在我也想表示欢迎,毕竟最终是归还了,纠正了错误。正如最近在大纪元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2],我以为对于曾迫害中国公民的‘人民公仆’如愿意真心认错并以切实举措改正和弥补,善良的人们尽管因为你们的过错曾遭受了巨大痛苦,目前也是仍然给予改过机会的。这种获得宽容的时机现在已是稍纵即逝,愿‘公仆’们非常珍惜之!

在我妻子获得护照之际,请允许我对狱中作家委员会网站、民主论坛网站、自由圣火网站、大纪元新闻网、博迅新闻网等海外正义传媒刊登我的呼吁文章表示感谢! 向帮我向湖州公安和苏州国安打电话询问的韩国和台湾朋友表示感谢! 并且对中国领导人、浙江省公安厅和湖州出入境处在我妻子护照问题上接受媒体监督和公民投诉、勇于纠正错误的举措,表示欣赏和欢迎!

近日北京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律师渺视穷凶极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江泽民及中共黑恶势力、大无畏的再度向中国领导人公开上书[3]。我不胜敬仰这位中国伟大律师的浩然正气。借此机会,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呼吁我上学和工作所在的厦门、上海(友人吴爱中案二审在即)、苏州,我可爱的家乡湖州等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的中国官员聆听高智晟律师的心灵呐喊,效仿湖州出入境处改正过错的勇敢举措,着手纠正几年来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的不法行为。

弃恶从善不只是出于畏惧人间正义法律的审判,还是在江泽民金权至上的腐化统治中沉沦已久的中国官员良心自救的开始。而能救起自己做人基本良心的人们,在历史翻过这一页时,才会无悔。


2005.10.24


参考:

[1] 近日网海泛舟有感http://www.asiademo.org/gb/news/2005/10/20051004.htm#art10

[2] 苏州国安阻断法轮功学员上海交大博士的回国路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religion/2004/12/200412112347.shtml

[3]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http://www.epochtimes.com/gb/5/10/10/n1080475.htm

[4] 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 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高智晟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 http://dajiyuan.com/gb/5/10/18/n1089890.ht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