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500万退党 多伦多汽车游行(组图)

发表:2005-10-31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30日,为声援全球500百万人退出中共大潮,多伦多退党服务中心、加拿大告别中共大联盟等10多个团体,在位于士嘉堡和万锦市华人最密集区举办了汽车游行活动。30多辆汽车参加了游行,途径10多个大型华人超市,吸引了众多东、西方购物者和行人。

多伦多退党服务中心的Johnny 吴表示:“为了有效的让更多人了解九评和退党,我们选择了汽车游行,这种方式最容易接触到普通百姓,并且覆盖面广。凡是认真看过【九评】一书的人都会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在道义和利益的选择中就会退出中共。对500 万退党这个数字有质疑的人,就请你读九评,读完九评,你的怀疑就会消失”。

“中共邪党的灭亡是人心、天意所向,善恶有报是普世的道理。”Johnny说:我们要宁可信其有,劝那些邪党的既得利益者看清形式,赶紧脱离它。当年德国纳粹那些获得利益的党卫军,不也在后来都受到了严厉的审判和惩罚吗?”

Johnny 认为退出中共和每一个人都有关系,他并从经济和难民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他举例说明,两年前发生在中国的非典,由于中共的掩盖,中国的疫情没能得到国际相关组织及时帮助和有效的遏制,而扩散的海外。今天大陆出现的禽流感,媒体在中共的统治下却不能真实公开全面的报导,这后果可想而知。

“500 百万退党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壮举”,参与游行的叶女士说:“当我和来自中国大陆的一些朋友谈起此事时,他们并不觉得惊奇,回顾中共56年的执政历史,从三反、五反、文革 、到六四、镇压法轮功,有那一个中国人或是他们的亲朋好友敢说没有遭受过它迫害的”。

她希望今天的游行给更多人鼓励,告诉更多的中国人,不要害怕,他们并不孤独,克服对中共害怕的心理,站出来,汇聚的力量就是无穷的。叶女士乐观的表示,即使中共现在加大了对九评和退党消息的封锁,但通过民间传递资讯的管道将永远是最有力的方式把海外声援退党大潮的幸事传播的国内。

此次游行从中午12点半开始到下午5点半结束。汽车队伍从士嘉堡美丽经公园出发,途径“大中华”、“金山”、“风华” “大统华”、“集友”、“太古广场”、“大都会”、“时代广场”、等十多个华人超市和购物中心。每辆汽车上都贴满了各类关于声援“九评共产党”和退党大潮的横幅和标语,比如“退党保平安”、“中共屠杀8 千万中国人,没有中共中国才会民主自由”等等,车上的资讯使得很多华人和西方民众驻足观看。



行进中的游行车队



正待出发的车辆



行进中的游行车辆



了解九评和退党的行人



行进中的游行车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