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解密:英妓女勾引美军严重影响战斗力

发表:2005-11-02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太阳报》1日报道,据英国国家档案馆最新解密文件披露,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由于驻扎在英国的美军士兵频频遭到英国妓女的勾引,导致性病泛滥,令美军官员大为愤怒。英国政府领导人还担心妓女可能会影响英国和美国的盟友关系,并为此召开一系列的会议商讨对策。

英国妓女勾引美军

据英国国家档案馆最新解密的文件显示,二战期间,驻扎在英国本土的美军士兵经常受到英国妓女和良家妇女的勾引,导致性病在美军士兵中泛滥而战斗力低下。这一状况让美军军官大为震怒,他们向英国政府发出通牒,要求英国政府管好自己国家的女性。一些美军士兵在写给亲人的家书中,也经常抱怨自己受到英国妓女的勾引甚至抢劫,美国大兵在英国的遭遇在美国引起了关注。

当时伦敦、尤其是莱斯特广场,是英国妓女勾引美国大兵最集中的场所。据伦敦市民防务司令部官员爱德华?埃文斯写给苏格兰场最高警官的信中称,夜晚来临的莱斯特广场几乎成了“坏女人勾引英国和美国士兵的天堂,在夜晚,那儿充满了不道德的淫荡。”

妓女影响美英关系

英国政府领导人担心,妓女和性病问题可能将因此损害英国和美国的盟友关系,英国领导人更担心,当纳粹德国知道这一状况后,很可能会发起类似“颓废国家的淫荡女人掠食美国士兵”的宣传攻势。英国政府为此召开了一系列的高层会议。

6万女孩嫁给美大兵

解密文件显示,1943年3月,英国外交大臣安东尼?伊登的一名助手警告称,如果英国政府不采取行动,那么可能会影响二战后的美英关系。然而,英国议会拒绝为此更改法律。在二战期间,大约15%%的驻英美军士兵都经常出去嫖妓,而另外70%%则屈服于妓女的勾引。

事实上,英国和美国的关系并没有因为妓女问题发生任何变化,相反,许多美国大兵都在英国找到了真爱。二战中,超过60000名英国女孩嫁给了美国大兵,并在二战结束后跟随丈夫漂洋过海到美国定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