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上的惊撼,讲了一辈子的话而不知其真意!

作者:静莲 发表:2005-11-06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建国”

其实中华这片土地上的国家古来有之,中国人也都有着深厚的文化、智慧、传统道德的承传和孕育,也都经历了历朝历代精华文化智慧的熏陶和创造。而且在道德达到鼎盛的时期,智慧的中国人创造了很多举世辉煌的文明。当年的万国来朝,全世界的人们被中华的文化内涵和社会的发达所震服。

而现在所谓的“建国”,只是建立了其xx党的邪恶统治而已。但这个“建国”的名词,使很多中国人都忘记了自己以前的根,以为自己的家园、文明是中共所创造的。

2.“下岗”

这明明就是所谓的“炒鱿鱼”嘛,就是失业,就是被扫地出门!但是经过邪党嘴里一说,总是变得这么中性而可亲,就算是被炒者本身,都深感自己只是“下岗”而已,殊不知你们已经被划入了xx党的沉重包袱的范围。

3.“革命”

这个词在当代,可以说已经演变为最邪恶的一个词汇了。当年共产邪灵在初期兴起时,打着革命的旗号杀尽资本家、地主、富农,瓜分其财产、妻女。当年在抗日战争期间,它打着革命的旗号向国民党统治区贩售鸦片,并无耻的和日本人媾和,这段历史被掩盖着,它从不敢向老百姓提起,教科书上写的全都是被捏造的历史,是为了骗下一代的民心,而不择手段。当推翻国民党时,在革命的名义下,收编了40万装备精良的国民党关东伪军(东北军),并在说是“解放长春兵不血刃”的围城中,xx党在城外却以血刃杀死了20万出逃的老百姓。当年的文革期间,更可以在“革命”的名义下做任何丧尽天良的事情,随意杀人,挑拨内斗,谋财害命,强奸,无情的迫害,甚至包括自己的父母兄弟。而在六四的时候,又用暴乱之名屠杀迫害那手无寸铁的善良的学生。现在,也是在相同的口号下杀戮迫害着那些善良的修炼者和其它宗教信仰者以及不同政见人士!所以说,这个“革命”的名词是专门为共产邪党做邪恶的事情所找的其中一个借口而以。历史被篡改着,老百姓被蒙蔽着!但苍天有眼!真理不容被玷污!随着人们越来越清醒,“革命”已经没有了市场!

4.“解放战争”

和“建国”一样,只是A党推翻了B党的战争。和解放又有什么关系呢?又不是老百姓被关押着,谈什么解放呢?!在邪党所灌输的理论里,没有xx党,就没有中国人的一切,包括千年的文化历史的承传,你的衣食住行,你的思想和世界观,你的一切一切,中国人就象是在1949年突然从土里被党种出来的一样。所以其“解放”是说把中国人从以前的旧社会带入了新社会,而其实是把原本自由的灵魂和思想,加以奴役禁锢。把其原本民主的社会变成了xx党独裁统治的社会!

5.“没有xx党就没有新中国 ”

“新中国”,和之前的“建国”是一个思维模式,是骗善良老百姓的;实际上这个所谓的新中国,只不过是xx党通过血腥夺取了政权而已,所谓的新中国社会并没有以前那个社会好,否则,人们也不会羡慕香港、台湾了!否则也不会搞改革开放了!改革开放是人民大众体现自我价值,是自己养活自己,而不是共产邪党恩赐了百姓什么!现在的中共政府的暴行逆施,贪污腐败,在国际社会上被强烈的谴责和鄙视,并且和所有共产邪恶主义国家一样,如苏联的清洗2000万人,后来又怕报复,遂杀了其妻子儿女们。柬埔寨的红色高棉,在其统治的4年间屠杀了其800万人口中的200万。共产邪党强售其奸,剥夺民主思想,害怕不同政见者,在堂而皇之的美丽欺骗下做着超乎人类想象的邪恶事情。所以这句“没有xx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目地就是让你忘记你们过去所拥有的荣耀和传统文化,忘记自己民族的历史和传统的承传,忘记它屠杀无辜的罪行!甚至让你忘记天理(信仰),从而达到人民的无知,以便更好的被其愚弄欺骗。可能吗?!有句名作家的话:“捣鬼有术也有效,然而有限!”

那历史上冤死的正重返人间,欠命还命,共产邪党被索命被清算的时刻到了!实际上,没有xx党才会有新中国!

6.“生长在红旗下 ”

“党养育了我,培养了我,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工作机会,给了我世界观,给了我各个方面的生存条件” ,这就是党灌输的成果体现了。父母的养育之恩变成了党的功劳! 个人的努力变成了党给的机会! 你的父母如果对你没有儿女之情和全心的付出及培养,你的生活绝对不是现在这样。如果学校的老师不教你文化知识,若只是教你喊xx党的政治口号,恐怕你连饭都吃不上! 如果在社会上你不出力,你不努力干活,你是拿不到工资的。这是自己劳动所得,作为人类社会,这是人的本分,怎么会是什么xx党给的呢? 哪朝哪代哪个国家哪个民族不是这样做人呢? 它xx党却盗取了这个自然法则给自己脸上贴金,说成是它赐给的了! 其实是xx党窃取了中国老百姓的财产居为己有,现在中国的一切,包括土地、资源、植物、动物都属于它的了;它反过来愚昧老百姓,让你忘却过去,服从它! 目的是让你感恩戴德,不假思索的为邪党卖命。

7.“7分成绩3分错误”

对共产邪党来说,毛泽东他确实是7分“成绩”3分错误。“成绩”在于:他破坏了中国千年的文化传统,破坏了人们对宗教的信仰和道德理念,包括儒、道、佛家的善良的思想,从而让其共产邪说得以容身,并让老百姓只信xx党,而当时饥饿的老百姓顾不得研究一下xx党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以为跟着它信它就会有饭吃,从而跟从了它;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杀死了中国大量的有识之士(别忘了,冤有头债有主!),并使其他人要么颤抖的变成党的帮凶,要么就是被迫害或被杀死,或闭口不言以求自保。他是创造共产邪党文化的始作俑者,共产邪党是利用文艺方式造假宣传和编改批判历史来证明其歪曲思想的“正确性”。更具欺骗性的是,中共历史上的一切坏事都被归罪于单体的个人了,比如毛就是一个例子。而没有任何的错误是党造成的。而且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得到了“纠正”,多明显的欺骗啊!就像邓的六四一样,他不可能和学生对话,因为这样会改变中共的独裁统治,而人们被邪党文化洗脑过程中,人会不自觉的完全不以国家人民的利益出发,而以党的利益出发。

明确的说,xx党不等于中华民族,xx党更不代表中国及老百姓!它只是一个时期的统治集团,不合民意就得下去;重新推举那些大德之士来领导中华民族。

邪恶共产党贪污腐败,男盗女娼,欺压百姓,迫害忠良,不讲道德,纸醉金迷,它自取灭亡,天灭中共!邪恶共产党建立后,宣传无神论,取消宗教信仰,割断了上天与老百姓的联系,逆天而行。最后终将被宇宙的正神灭尽!


*** ***
欲了解更多,请看《九评共产党》,彻底揭了共产邪党的老底!共产邪党面对九评已无地自容,不敢对老百姓声张不要看九评,因为它一声张,就等于为九评做广告,它害怕人们知道它假恶暴的老底!它一声张就等于自掘坟墓!xx党现在如坐针毡,因为九评是九个照妖镜!

中国有句老话: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历史的真面目终将大白天下!冤案终将昭雪!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已有5百万人退出中国xx党,共产邪党即将毁灭!

一切有良知有正念的人士,若要退出邪党及邪党一切组织,请拨打1-800-608-3158免费电话,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为你记录,你可用化名声明。你也可用公用电话卡拨打,或IP 卡拨打,这样对你更安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