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韩国美女PK中国古典美女 看谁更妖娆

发表:2005-11-08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泰熙PK李香君

  李香君是秦淮河畔香楼里的红姑娘,自小在李大娘身边长大,诗书琴画歌舞样样精通,性情上也学了李大娘的豪爽侠气,着实逗人喜爱。要说李香君的长相,别有她的特点,她身材娇小玲珑,眉眼儿俏丽生辉,小嘴唇微微上翘,显出几分俏皮,整个一个可人儿的模样。

  金泰熙在韩国被益为“自然美女”模样那叫一个漂亮,身材也属于娇小玲珑,眉眼之间总是带着勾人的笑意,笑起来,嘴唇也是微微上翘,妩媚中凭填了一份俏皮。




  金荷娜PK李清照

  李清照,号易安居士。多才多艺,能诗词,善书画,很受人关注。说到李清照的长相,真是一点也不差,算是既有美貌又有才华的女子。身材娇好,眉眼之间流露出智慧的光芒。

  金荷娜清纯之间流露出女性的知性美,所以在韩剧《罗曼史》中出演老师的她,更是光芒四射。




   孙艺珍PK董小宛

  董小宛,名白,号青莲,父母视如至宝,悉心教她诗文书画,针线女红,一心想调教出一个才德巨全的姑娘。她聪明灵秀,神姿艳发,窈窕婵娟,为秦淮旧院女子中的一流人物。

  孙艺珍眉眼之间透着灵气,被益为“韩国新古典情人”。




  韩艺瑟PK花木兰

  花木兰,代父从军,女中豪杰,眉眼之间透着英气,又不失女人独有的妩媚。

  韩艺瑟因出演《九尾狐外传》而得名“九尾狐美女”,柳叶眉下面配着勾人的笑眼,真是俘虏了大多数男人的心,但是妩媚妖娆的她也会透着英气。




   崔智友PK左芬

  左芬,字兰芝,西晋文学家左思之妹,擅长作文,晋武帝听说封她为贵嫔。因为姿色一般,而被冷落。

  崔智友,被益为“美丽又善良的天使”。面容不是娇好的她,凭借一部《冬季恋歌》而一炮走红,绯闻不断。




  金素妍PK黄娥

  黄娥,明代女文学家,字秀眉。自幼博通经史,能诗文,擅书札,容貌娇好,眉眼儿俏丽生辉。

  金素妍被益为“美丽坏女人”,漂亮的脸蛋,成熟妩媚的她,眉眼之间流露出俏皮的神采。




   李瑶媛PK卫子夫

  卫子夫,汉武帝的皇后,字子夫。汉武帝被卫子夫的美貌与才德深深的吸引,从服侍公主的丫鬟摇身一变成为皇后。

  李瑶媛漂亮妹妹03年一月结婚后,暂别娱乐圈,2年后带着她独有的魅力重返娱乐圈,今年拍了一部韩剧《时尚70年代》,看着重返娱乐圈的她,你会发现她凭填了一种成熟的韵味。




  宋允儿PK鱼玄机

  鱼玄机,字幼微,一字蕙兰,姿色倾国,天性聪慧,才思敏捷,好读书。十五岁被纳为妾,因大房对她极为不好随后出家做女道士。

  宋允儿被益为“天使”,美丽漂亮是她的特点,虽然没有达到倾国倾城,但是也是众多男子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安在旭还曾公开表示:宋允儿是他唯一爱过的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