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钻石与佳人 完美结合TOP10

发表:2005-11-08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4年,以电影《圣女之歌》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琼斯,在颁奖典礼上佩戴了一组HarryWinston的钻石项链与耳环,通过媒体的推波助澜,女明星佩戴钻饰出席颁奖场合,渐渐形成一股风潮。全球最大的钻石咨询中心DTC,最近选出了10位在钻饰佩戴上极具指标性的女星,以她们在各大典礼红地毯上吸引镁光灯的实力,绝对有资格成为女人们佩戴钻石的活教材--我们告诫过了:丑MM莫入,免得心生嫉妒不舒服。

多面貌的冒险者




妮可·基曼

2002年的奥斯卡典礼,美国女星妮可 ·基曼以一袭Chanel(香奈尔)粉红雪纺纱礼服,衬托出她白皙的皮肤;但真正令大家赞叹的还是她颈项所圈围的Bvlgari(宝格丽)裸钻项链--- -极轻的铂金链圈上,奢侈地镶嵌了来自南非的13颗白色裸钻和3颗黄色裸钻,而妮可也成了第一位佩戴裸钻现身奥斯卡星光大道的女星。

妮可最新的“代表作”,则出现在她为Chanel No.5香水拍摄的电视广告中。广告最后一幕,特写了她身后披挂的一条以687颗钻石拼组出NO.5 图按-2的钻石项链,将经典与潮流做了最优雅的融合。妮可总是愿意尝试钻石的各种可能,就像一位勇敢的探险者,为钻石找到新的美丽。

永远等待钻石上色的调色盘




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优雅的气质,也表现在她的钻石品味上:一袭Ralph Lauren细肩粉红晚装和盘起的发髻,将格温妮丝颈项间佩戴的HarryWinston公主式切割钻石项链衬托得更为夺目。她很少选择夸张的款式,而善于以画龙点睛的方式,让钻饰与干净妆容和剪裁利落的晚装相互辉映,就像珠宝设计师Neil Lane所说的:“她就像干净的调色盘,每个人都想为她装点钻饰。”而她本身的好气质,也正像一颗可遇不可求的完美钻石。

钻石的克拉女王




珍妮佛·洛佩兹

与格温妮丝的风格截然不同,珍妮佛·洛佩兹绝对是“数大便是美”的奉行者,每次公开亮相,她所选择的钻饰款式总是在量与质上令人赞叹。但是如何能“大而不俗”,其实多少要有点先天条件,作家Marion Fasel就说:“这样的佩戴方式,可不是一般凡夫俗子学得来的。”

值得注意的是,珍妮佛在与第三任丈夫马克·安东尼的婚礼中,“秀”了两款钻石发夹,而这种运用钻饰装点发丝的方式,正是好莱坞女星们近期最热衷的手法。珍妮佛还曾佩戴一副FredLeighton的订制钻石耳环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华丽中散发出浓浓印度风情的耳环,让订制钻饰在美国蔚为风潮。据说近期FredLeighton又再度为她量身订做了一款以水滴形切割钻石制成的及肩垂坠式耳环,珍妮佛当然是全世界惟一拥有这对钻石耳环的幸运女人。

危险而性感的钻石女神




安吉莉娜·朱莉

丰厚的双唇,几乎成了安吉莉娜最鲜明的性感象征,即使她带点危险、挑逗的美如此浑然天成,但在珠宝设计师的眼中,她还是佩戴钻石的最佳人选之一。就在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安吉莉娜佩戴了一款H.Stern雅典娜钻石项链,这款85克拉、价值1000万美元的项链,由不同大小、不同切割方式的钻石(有梨形、圆形、椭圆形及祖母绿式)串组而成,低调而奢华的风格,让许多人赞叹不已。

名模般的钻石女郎




莎莉·赛隆

拥有模特儿般的衣架子身材,让莎莉·赛隆在吸引目光上占了不少先天优势。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曾穿着Gucci的晚礼服,佩戴Chopard的钻石流星形耳环及红翻天的右手戒(又称鸡尾酒戒)现身红地毯。

《华尔街日报》曾大幅报道美国兴起的 “戴右戒”风潮:“右手戒”在戒面上通常会使用较小的钻石,并且运用近年来极为流行的密钉镶嵌技术;与单颗大钻戒相比,它经济实惠许多,但营造出的华丽光芒,却丝毫不逊色。有人说这是一个聪明、省钱又能“炫耀”的方式,在莎莉·赛隆的“示范”下,右手戒热潮将会持续延烧。

戴着钻石的邻家女孩




芮妮·泽尔维格

穿着最钟爱的无肩式晚礼服,芮妮·泽尔维格不忘以美丽的钻石增添光彩。当年一款Harry Winston的4克拉钻戒,成了她与金·凯瑞的定情戒指,即使现在情已逝,但是完美的钻石戒指,至少见证了一段王子与公主的浪漫情史。

去年的奥斯卡典礼,芮妮佩戴一串Cartier的Riviera钻石项链现身。不同于其他女星艳丽逼人的光芒,芮妮展现出独有的温暖气息,这也让她成为这10位钻石女郎中最具亲和力的一位。

钻石黑珍珠




哈里·贝瑞

几近完美的身体曲线,配上黝黑健康的肤色,哈里·贝瑞绝对有资格与美划上等号。谈到她与钻石的联系,当然不能忽略她曾以4.8万美元所买下的DanielK钻戒。这款右手戒在她参与电影《猫女》首映会时首度亮相,为她的美丽赢得更多的赞叹,而荷莉·贝瑞也顺理成章成为右手戒的最佳代言人。DTC的高阶董事便赞美道:“荷莉·贝瑞把佩戴右手钻戒女性所应有的态度与价值观----力量、美丽、时尚以及性感,都一一投射在自己身上了。”

绝代钻石风华




凯瑟琳·泽塔琼斯

优雅而贵气的举止,使凯瑟琳·泽塔琼斯有股说不出的韵味,她唤起了人们对好莱坞金色年代的回忆,就如同作家Marion Fasel所说的:“凯瑟琳就像是昔日的明星,却尽可能地以最摩登的形象出现。”

即使怀孕改变了凯瑟琳的身形,当她佩戴着Fred Leighton钻石项链出席金球奖时,“大腹便便”反而为她增添独特“孕”味。设计师Fred Leighton称赞凯瑟琳用了“最简单同时也是最美的方式”来佩戴钻石。

永远的钻石女郎




莎朗·斯通

性感不随年龄递增而消减,莎朗·斯通无疑是对抗岁月最成功的女人。从她在去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中所佩戴的Kwiat钻石耳环上,也能嗅到2005年钻石的新潮流。虽然这种大型垂坠式钻石耳环已经流行好几季了,但是许多珠宝设计师仍旧看好,认定它是2005年最In的佩戴风格,因为这种长耳环设计,不仅可以让脸形变得立体,还具有拉长脖子线条的效果。

收藏级的钻石玩家




黛咪·摩尔

即使很久没有独挑大梁的新作问世,黛咪 ·摩尔依旧是红地毯上闪亮的钻石女郎。她本身热衷于订制各式珠宝,但目前最钟爱的,应该是她年轻男友所赠送的钻石订婚手环。同时你很难为黛咪·摩尔的佩戴风格下个明确的定义,她经过审慎考虑的大胆尝试,反而增加了不少看头,让钻石的佩戴有了无限多种可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