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无法抗拒的自然规律

作者:萧萧 发表:2005-11-09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出中共恶党的人数在不断增长,至今已经是近550万了,而且每天都在以2-3万人的数字增长,就好像每天有2-3万人用小锤子敲这个邪魔的脑壳。
灭亡之前,中共在做什么?

据中共官方《了望东方周刊》透露,中共政治局于去年初决定推动“马克思主义基础研究和建设工程”,工程包括三个方面:研究马克思基础理论、编写大学马克思主义教材和研究重大现实问题。中共中央随后决定,将中共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升格为研究院,编制二百人,成立五个部。

据报导,按计划,工程历时十年,三年要出阶段性成果:出十三本书,一些重大理论问题取得进展,培养一批年轻理论家。

据称,为了写好上述十三本教材,中央去年特别拨出二千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平均每本书的成本超过一百五十万元。专家称,相对于五万元一本的学者专着,花这样大的成本极为罕见。据称,十三本教材中,有五本已经或正在接受政治局常委审定。
有北京大学学者认为,中共“改革开放”,已推出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以后肯定还会有新的理论产生,暗示中共新一代将推出自己的理论。
事实上,天灭中共已是无法抗拒的自然规律。无论中共再如何的表演,都无法改变这个天意!

中共在历史上的作为已经尽失民意,特别是江在迫害信仰方面的阴招和昏招使得中共再也没有机会在人民心中站直了形象,江现在落得四处被诉,往如丧家之犬。虽然目前似乎还有些江家帮既得利益者抢夺权利,但是由于江的现实的处境,很多人也不听使唤了。胡锦涛此时的担子可谓重啊!共党无民意,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拒之的场面,落到胡锦涛面前。保先,和谐的手段已无法挽回和整治共党的没落之势,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因为共党的基础已不在民意,而在于腐败和利益。

江已经给中共划上了句号,使得中共十毒俱全。如果胡锦涛不改国号,另立新党的话,那么相当于胡将共产邪党的全部罪行,自己担下。这是:别人偷驴,胡锦涛拔橛──最不合算的事。

实际上改国号,立新党,对胡锦涛个人,是成就伟业,树立典范的好机会。真正的挽救中华民族于危难,在几十年的历史中,中共已经从内部垮台了,继续维持中共的话,等于自己座在火山口上,不会有半分的歇息,捞不到半分的名誉,举步维艰。立新党-这个选择是成就功绩的好机会。本来共党已经无民心,无民意,堕落成腐败的利益集团时,百姓希望早日垮台,改号可谓民心所向。成就中华民族的传统礼仪之帮的崭新局面。

九评此时的问世,不是偶然之事。中国人很多人不信神佛,但是自然规律是人们无法抗拒的。虽然共产党从诞生起,就高喊:江山万代传。这是愚弄百姓的痴语。中国五○○○年跌宕的历史中不乏名君昌盛之时,亦不乏无道昏庸帝王的时日,无人敢喊:江山万代。因为那时的人们知道,万物皆有定数,人只能从天意。

到了中共执政时,战天斗地,强化给民众洗脑,人们淡化对神的认识,人以为可以放胆而为,不思后果,但是不断增长的天灾可谓势不可挡,让很多人明白,“战胜自然,改造自然”是狂人的一句疯话。人在天灾中面临死亡的威胁才真正认识到人的脆弱,在自然面前,人无法超越。九评的出现就是一种天意,是天灭中共的信号,也是向那些有意愿脱离中共的良心发现的者伸出的橄榄枝。也可以说是自然规律在中共这个问题上的表现。即是:

其一:天灭中共是因为中共是个违反天理,或者叫违反自然规律的异数,从诞生之初就是以破坏人类社会的协调和稳定为目的的,天地间不能容这个违反自然规律的败类。那么此时就是天灭之时;

其二:中共的存在虽然仅几十年,但是它的反宇宙的本质也异化了中国人,教育人们人定胜天,战天斗地,不记前因后果,使得现在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人无信仰,心无心法,斩断了人与天地的关系。本来人类社会是宇宙慈悲的造化,凡事都是应该顺天意而为。在中共的统治下,人的思想也被异化成了反天地规律的,这是最危险的。但是上天慈悲是因为人是他慈悲的造化,而被中共胁迫,欺骗而异化,所以,此时的中国人如果能认清中共的邪恶,在思想上能主动脱离它,就还有希望得救。九评就起了这个作用,让人认清中共的本质。所以退党(及其中共的一切组织)就尤为重要。这是能否逃脱天灭中共的劫数的一个关键。

时至今日,人们都看到了,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人民向往自由民主,富强繁荣的愿望、人们渴求最基本的生存权力的愿望,已与中共的残暴、谎言、草菅人命的疯狂不共戴天,中华民族摆脱中共恶党独裁控制的时日已近,崭新的中国即将诞生。

天灭中共!--无法抗拒的自然规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