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共匪、光复民国、振兴中华、繁荣祖国

作者:国际关系署新闻稿 发表:2005-11-09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奸共产窃据华夏,成立伪中共国;台湾国民党苟且偏安,无视水深火热的中国人。被践踏在红色铁蹄下的大陆民众终于明白,铲除共匪、光复民国、振兴中华、繁荣祖国,必须相信自己,依靠自己。一批有良知的海内外中国人, 为实现这一伟大光荣的目标,毅然开辟了中华民国(NJ)政府网站http://www.rocgov.org,欢迎所有爱国华人踊跃加入宣扬大一统中华民国的行列。

关心国是,推动民主、民生、民权,实现中山先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遗嘱,是所有渴望振兴中华、繁荣祖国的中国人的宏愿。中华民国(NJ)政府网站http://www.rocgov.org 设置有“公民议政”论坛,欢迎各抒已见,共同携手推动中华繁荣昌盛。

黄河、长江在不停地奔腾向前,中华民族建立的唯一的民主共和国 ---- 中华民国将千秋万世、直到永远。黄皮肤、黑眼睛、遵循中华文化、孔孟之道的炎黄子孙,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又岂能回避自己是中华民国人的这一铁的事实。经得起考验、相信流血流汗终能培育出自由之花的海内外华人,持有国际关系署颁法的大一统中华民国(NJ)政府(http://www.rocgov.org)护照,乃是你宣示不当共产奴、昂首阔步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最佳选择。

辛亥革命推翻满清封建王朝、摆脱列强蚕食瓜分,乃至八年坚苦抗战、日寇无条件投降,终使中华民族昂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中山思想、三民主义、中华民国, 也因此成为中国人追求民主、自由、繁荣、富强的像征。遗憾的是,日、俄(苏联)帝国主义侵华,导致共产邪教肆虐华夏,中国人因此历经了多达半个世纪的浩劫,苦难至今尚不能结束。因此,高举大旗兴师讨共、清算红匪、光复民国、振兴中华,势在必行。中华基金为达此目的,正广招同志、广募基金,以备一旦条件成熟,即组成海外流亡政府、共襄盛举,欢迎有志者踊跃加入中华基金行列,共同推动中华繁荣昌盛这一丰功伟业。


二○○五年十月于南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