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食方略:白吃白喝在上海(组图)

发表:2005-11-12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这里只是阿拉的一点生活技巧,出了问题,不要怪我。]

正餐:钱柜CASHBOX

钱柜每天都有免费供应,从早餐到夜宵,从汽水到水果沙拉,应有尽有,而且两天之内不会有重复。去钱柜吃,不一定要唱歌消费,诀窍就是只要赶在开餐的点去就行(什么点开放,去钱柜大厅拿一张消费小卡就知道了,我就不专门说了)。




图:钱柜的黄浦店

每天我8点上班,5点下班,中午有12 点到1点有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一般情况下,我只去吃中餐和晚餐(早餐、下午茶都赶不上),偶尔去吃顿夜宵,周六周日就说不准了。单位离钱柜的黄浦店最近,每次进去服务员都会说先生欢迎光临,请问你几位等等,对这些我都会习惯性的点点头,随口说“找朋友”,就ok了,然后理直气壮的直奔楼梯,随便那一层都行(我一般在3层,人少一些,没人和我抢)。

一般在钱柜唱歌的人是不在取餐处吃的,这时我会比较艺术的端起子,装作在挑,每一样都尝一点,一圈下来,就能吃个8、9成饱,ok,再去喝点果汁或是炭酸饮料百事可乐汤力水什么的,一顿饭就解决了。中午我会随便一点,晚上一定要完全吃饱才回家。

每次在钱柜吃饭我心里都有一个愿望,要是再有点啤酒就好了。(为这事,我填过很多次的顾客意见卡向他们反映,可都入石沉大海,由此感觉钱柜的服务还是有缺陷的。)

零食:易初莲花

说完正餐,该说零食了,其实我并不馋,一般一个星期去2-3次易初莲花搞点免费零食调剂一下胃口而已。




图:易初莲花超市举办泰国节零食。呵呵,不错吧。

易初莲花正大广场店班车就在人民广场人民大道49路车站,大概每天有个5、6班吧!我一般座晚上6:30的那班,到超市6:45,那里的人每次都很多(md,不知赚了我们多少钱,免费吃他点也是应该的吧)。

在地下一层,下了自动扶梯就是,散卖的特色小吃。零食有无数种(因为从来没有数清楚过),都是用木桶装着的,有话梅、蜜枣、花生豆……我最爱吃鱼片、牛肉干、开心果、腰果(腰果有皮,吃完后我会顺势揣在口袋里),特香。吃的时候还不能太明目张胆,要先去取一个或几个塑料袋,装成要买的样子,必要时也可以装进去就更逼真了,走时随手扔在货架上就行了。吃完后,我一般都从无购物通道出来,真是心满意足呀。

免费大餐




图:出来后才知道,这位GG和我一样是蹭吃蹭喝的。

主要是在各个论坛会员组织活动的时候蹭吃蹭喝。当潜水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般是在单位上网,主要去一些大门户网站的论坛,而且上吃喝玩乐方面的,因为很多会员自己组织的活动,主要参加一些免费性质的,象上次一个网友办了一个假面宴会,我就去了,也参加一些AA制的,诀窍事先估计好时间把自己的手机定上闹钟,吃到差不多了,闹钟响时装作接电话的样子闪人(一定要逼真,对着话筒要喂上几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