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记者节 名人杂志原记者郑重声明

作者:作者:名人杂志原记者 发表:2005-11-12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1月8日。今天是记者节。跟平常没有什么两样。
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和几个朋友已经决定皈依基督,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声明一 讨薪3年未果反被判缓刑1年 声明退出团队

本人声明退出当年加入的共青团和少先队,并继续做一个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

在原名人杂志社长、现黑龙江出版总社副社长(副厅级)于晓北的领导下,官商黑恶势力勾结,在北京制造了震惊新闻界的名人杂志记者冤案。本人和朋友们多次依法维护自己的权利,讨薪3年未果,反被判缓刑1年。而责任人于晓北却被提拔为副厅级干部,不知道是真有什么业绩,还是讨得了哈尔滨某权贵的欢心?

是名人杂志记者冤案漫长而黑暗的维权历程改变了我和我的朋友们的信仰。我们非常震惊地亲身经历了黑暗的历程,至今还在黑暗中摸索。

严格来说,名人杂志记者冤案是很小的一个案子,非常简单,但是连北京市委刘淇书记的批示都解决不了问题。正像鲁迅先生所说的,在中国似乎搬个凳子都需要流血。可悲的是,流了血,凳子也未必能搬动。

声明二 历史将宣判我无罪

借用中华民族的伟大烈士林昭姐姐的一句话:历史将宣判我无罪。比起林昭姐姐,我受的这点委屈真的不算什么。泼给我的脏水,必将反泼回这些害人者。

本人不承认北京市朝阳区法院2003年对本人所谓故意伤害罪的判决,并对假借法律名义侵犯本人权利的公检法人员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希望它们能够改邪归正。

声明三 名人记者冤案责任人必须承担责任

对制造名人杂志记者冤案的主要责任人,本人保留一切维权手段。它们是:
原名人杂志财务经理、非法持有2级警司警官证的宋潇;
原名人杂志社长、现黑龙江出版总社副社长于晓北;(于晓北手机:13904513452)
原名人杂志副社长赵立程;
宋潇前任丈夫、哈尔滨前副市长儿子;
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某警察,宋潇前任丈夫的朋友;

对以上几位已经丧失人性和良心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希望它们能够改邪归正,并接受法律的惩罚。

欢迎海内外所有媒体关注名人杂志记者冤案。联系:[email protected]

名人杂志原记者
2005年11月8日

附:

1、原《名人》杂志记者致胡锦涛总书记公开信
2、哈尔滨前副市长儿媳非法拥有警官证 蓄意造假制造冤案
http://www.dajiyuan.com/gb/4/8/7/n619885.htm
3、《名人》记者冤案引起网络公愤和高层关注 刘淇批示严查
http://www.dajiyuan.com/gb/4/8/24/n637882.htm
4、名人杂志记者冤案责任人于晓北未受处罚 反升黑龙江出版总社副社长
http://www.dajiyuan.com/gb/4/10/14/n689612.ht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