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研讨会 沉默谈退党大潮

发表:2005-11-15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3日下午,著名作家、中国大赦主席沉默在北加州退党中心举办的九评研讨会上演讲,谈“九评共产党”及退党大潮对中国的影响。

沉默表示,“九评共产党”给中共下了最好的结论,550万人退党说明中国人民有了一个新的选择,不接受共产党的领导,根本不要相信这个政党。他认为,九评与退党动摇了共产党的基础,总有一天会对中共造成致命打击。而且越来越多的人会了解中共的面目,作出自己的选择。

沉默谈到,中国没有新闻、言论自由,没有司法独立的公正审判,很多中共干部是两面人,生活在恐惧下,不敢讲真心话。而很多在国内的民众以化名的形式毅然决然退党,这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是非常了不起的。

谈到一些西方国家对中共的迫害人权妥协时,沉默指出,一些西方国家对中共采取的是国家利益放中间,道义和公平放两边的做法。这些西方国家只是关注本国的利益,从某种程度上而言,这种作法延长了中共专制政权的寿命,对中国人民其实造成很大的伤害。

沉默表示,从长远看,中共专制政权逐渐会走向军国主义,对世界和平造成威胁。这些西方国家应看到,中共的专制政权和西方的民主政治是完全对立的,它们最终要为自己的软弱退让付出很大代价。

沉默曾是上海民运领袖之一,被中共迫害至生命垂危,1996年9月底被警方强行押上飞机流亡来美,1998年11月创立中国大赦,现任主席。

沉默强调,建立中国大赦的目的之一,是关注中国人权状况,关注那些关在牢里的民运人士、受迫害的宗教人士、法轮功人士等,另一方面要努力抢救被中共破坏、掩盖掉的历史事实。

沉默指出,中共在统治期间,不仅把中国文化破坏殆尽,而且歪曲历史、颠倒是非,中国大赦将一点一滴的收集受迫害当事人的亲身经历,还原中共的真实面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